冠军联赛:颜丙涛夺得先机却遭前辈“调戏”出局,布朗逆转局势幸运晋级!

冠军联赛于10月5日凌晨结束了第20和29小组的角逐,中国小将颜丙涛在提前完成3场比赛后遭同小组对手低级出错“调戏”被淘汰,2胜1平的乔丹·布朗携第29小组第一乔·佩里从当日晋级

冠军联赛:颜丙涛夺得先机却遭前辈“调戏”出局,布朗逆转局势幸运晋级!

首先是一条令人遗憾的新闻,接Matchroom消息,罗尼·奥沙利文退出了于10月5日晚展开的2020-2021斯诺克冠军联赛,他的席位由约翰·阿斯特里替补。并且,田鹏飞所处的第31小组将移至1号台比赛,李行所处的第32小组移至2号台。

Group20

本组的种子选手为中国零零后领军人颜丙涛,但是其他3位对手也并非等闲之辈,颜丙涛面临巨大挑战。

第一轮,颜丙涛和乔丹·布朗各以3-0战胜小怀特和卡林顿,在晋级对决中占得优势。随后,获胜双方迎来正面交锋,2-2战成打平,而最近状态处在低谷的小怀特在攻击端迎来大爆发,3次单杆取胜击败卡林顿,积分奋起直追。最终一轮仍是颜丙涛抢先上场,结果2-2勉勉强强逼平已被淘汰的卡林顿,这样的结果,让颜丙涛晋级局势颇为被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唯一晋级的可能便是乔丹·布朗与小怀特打平,并且布朗的最高单杆不超过颜丙涛打出的98分。

布朗与小怀特一战最后影响到3人的晋级局势。前2局,小怀特防御不断出现失误送出到手的胜利,0-2落后提早被淘汰,而他应对之后2局的态度就决定着颜丙涛的命运。结果在确定小组第3后,小怀特轻装前行反而顺利赢下第3局。而至关重要的第4局,小怀特在总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数次无效攻击断送了已到手的胜利,布朗反转绝杀,积分压过颜丙涛,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Group29

本组艾利奥特·斯莱瑟因为之前与呈阳性病患密切接触,无缘欧洲大师赛,他也因此在twiter上不断抱怨,但是这次,他成功通过检测重归比赛场,同小组最大竞争者是老将乔·佩里。

本组最后出现了3人同是2胜1负积六分的极端局势,乔·佩里各在与整体实力稍弱的哈尔沃斯和菲利皮亚克手上赢下两次3-0的胜利,并且捞足净胜局数。因为二轮之后斯莱瑟和哈尔沃斯战况均为1胜1负,如此,乔·佩里只需在小组末战赢下1局便可小组第一晋级。最后,乔·佩里第1局便通过破百完成既定目标,虽然最后连败3局败给斯莱瑟,仍凭着净胜局数的优势(+4),力压斯莱瑟(+3)和哈尔沃斯(+2),获得小组第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