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袁思俊逆转墨菲随傅家俊进正赛 四人出局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次日,又有4位中国选手入围正赛名单,分别是傅家俊、袁思俊、李远和吕昊天,而李行、田鹏飞、张安达以及赵心童等4人则不幸出局

傅家俊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是泰国新手柯亚提坤,后者单杆60分先声夺人。现世界排名第6的傅家俊打出了三项排名赛冠军得主的风采,比赛由此全速进入傅家俊时间。傅家俊连轰单杆72分、70分、126分、99分和68分,总比分5-1大胜对手,强势挺进正赛。

本赛季刚刚转入职业的00后小将袁思俊令人眼前一亮,与世界排名第5的墨菲交锋,两人都打出了非常漂亮的单杆高分。墨菲完成一杆破百及三杆60+,袁思俊也有一杆破百及两杆60+的上佳表现,最终获胜的一方是职业新手而不是大满贯名将。袁思俊在2-4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的危机下连胜三局,以5-4惊险逆转“魔术师”,从而继欧洲大师赛之后,第二次勇闯大型排名赛正赛。

同样于本赛季转入职业的李远也表现神勇,5-0横扫英格兰老将麦克-邓恩,短短五局比赛他先后制造出单杆66分、51分、68分、54分和68分。

今年重返职业的吕昊天也以5-0的强大比分完胜46岁老将汉密尔顿,除了首局他仅以66-61险胜以外,另外四局他打得顺风顺水,连续制造出单杆82分、119分、51分和68分,19岁小将令今年德国大师赛冠军毫无还手之力。

另外4人则不幸被淘汰。前不久在中锦赛上首闯4强刷新职业新高的李行2-5输给塞浦路斯球员乔治欧,后者在第三局打出一杆140分。田鹏飞4-5憾负阿斯特利。在印度公开赛上以一个8强迎来个人新高的张安达在当天的比赛中轰出两杆破百,然而4-2获得赛点之后他裹足不前,最终4-5被乔伊斯逆转。陕西小将赵心童则2-5输给了2015年中国公开赛亚军加里-威尔逊。出局的中国选手将无缘于11月13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大师赛正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