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赵汝亮浪费三赛点仍获两连胜 于海涛五连炸取连续清台奖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5月9日再战。赵汝亮和于海涛轮流爆发,于海涛打出开赛以来最大连摸,赵汝亮则完成关键“九连鞭”,并顶住于海涛的反扑,21-18取得两连胜。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参赛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50万的冠军奖金,让每一场比赛都有着十足的含金量。

进入第三年的单挑,参赛阵容扩大为9人,赛制有所调整,同时增加连续清台奖,比赛悬念和精彩程度进一步升级。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浪费三赛点仍获两连胜 于海涛五连炸取连续清台奖

赵汝亮5月8日和上届冠军郑宇伯激战五个半小时,21-18完成大逆转。于海涛前两场1胜1负,先输党金虎后赢张广豪。比赛开始,“连鞭”成为主旋律,赵汝亮3-0开场,于海涛3-3追平,赵汝亮又6-3还以颜色。

第10局,于海涛获胜,并拿下冲球权。接下来他势不可挡,打出五连炸,9-6再次反超,这也是本季单挑开赛以来最大连摸。于海涛成为本季单挑首位赢得连续清台奖的球员,收获1万奖金。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浪费三赛点仍获两连胜 于海涛五连炸取连续清台奖

不过,于海涛的势头随着第16局冲球时白球飞出台面戛然而止。比赛随后又回到赵汝亮的节奏,他攻防两端全面取得上风,打出一波9-0,15-9拉开差距。第25局,于海涛终于上手,止住了连续丢分的颓势。第26局,于海涛打出久违的炸清,继续追赶比分。

关键时刻,赵汝亮并没有给于海涛更多机会,随着于海涛第29局送出自由球,分差来到全场最大的七局。赵汝亮第35局中盘胜出,20-15来到赛点。于海涛没有放弃,连追三局,却在第39局冲球时母球摔袋,赵汝亮完成接清,21-18取得两连胜。

5月10日晚单挑第三季继续,第二季半决赛选手石汉青迎来本季首秀,和于海涛狭路相逢。第一阶段已确定赛程如下:

时间对阵
5月10日于海涛 VS 石汉青
5月11日楚秉杰 VS 吴珈庆
5月12日吴珈庆 VS 石汉青
第一阶段已确定赛程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单挑第三季。每晚7点,让我们相约星牌直播间,看中式台球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