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牌助力斯诺克元老世锦赛!

斯诺克世锦赛刚刚结束,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在克鲁斯堡无缝接档。今年的元老世锦赛依然星味十足,亨德利、达赫迪、怀特、帕洛特、乔·约翰逊……当他们站在赛场,就足以令无数球迷心潮澎湃。

今年的元老世锦赛依旧有着强烈的中国元素——中国民族品牌星牌自助力斯诺克世锦赛后,又为元老世锦赛的举办提供了顶级的比赛环境,为赛事的成功保驾护航。

中国星牌助力斯诺克元老世锦赛!

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十多年来的合作伙伴,中国星牌打造的台球产品,品质历经时间检验,在台球行业有口皆碑。刚刚过去的斯诺克世锦赛,32位球员在17天的正赛期间轰出109杆破百,再次刷新赛会纪录。名将罗伯逊还完成147。这是元老世锦赛选择中国星牌的原因。

自2020年以来,星牌台球桌一直是元老世锦赛的指定用台,见证了诸位元老在赛场上全情发挥,展现老将的热爱。不仅如此,星牌和元老斯诺克巡回赛全面合作,“星牌”二字出现在元老英锦赛等赛事中。

中国星牌助力斯诺克元老世锦赛!

砥砺前行三十五载,从精英到民间,从青少年到成年到元老级别,中国星牌参与的赛事不计其数。推广台球、让更多人爱上台球,星牌一直在行动。2022年,还有多少惊喜即将酝酿而成,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