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开战!郑宇伯首战告捷 党金虎“11连鞭”砍下第一胜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回归!上届冠军郑宇伯揭幕战告捷,单挑“新人”党金虎砍下第一胜,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参赛阵容、全程抢21的赛制、50万的冠军奖金,让每一场比赛都有着十足的含金量。

进入第三年的单挑,参赛阵容扩大为9人,赛制有所调整,同时增加连续清台奖,比赛悬念和精彩程度进一步升级。

揭幕战由上届冠军郑宇伯对阵第三季“新人”、九球国家队队长党金虎。党金虎开局一度领先,不过郑宇伯很快将比分追到7平,并迅速甩开比分,21-11获胜。全场比赛,郑宇伯轰出7杆炸清和1杆接清。

单挑第三季开战!郑宇伯首战告捷 党金虎“11连鞭”砍下第一胜

党金虎今晚继续登场,对手为第一季的季军得主于海涛。这场比赛,于海涛率先发难,一度9-3、12-5领先,但党金虎追到10-12。于海涛第23局扩大比分,但谁也没想到这成为他本场比赛拿到的最后一局。接下来党金虎火力全开,三连清后14-13反超。暂停之后,党金虎势头不减,再连赢七局,21-13拿下胜利。从10-13落后到21-13获胜,党金虎打出“11连鞭”。

5月5日晚,单挑第三季继续进行,于海涛对阵另一位单挑“新人”张广豪。另外5月8日-12日的赛程已经确定,赵汝亮、石汉青、吴珈庆登场:

时间对阵
5月5日于海涛 VS 张广豪
5月6日张广豪 VS 楚秉杰
5月7日楚秉杰 VS 郑宇伯
5月8日郑宇伯 VS 赵汝亮
5月9日赵汝亮 VS 于海涛
5月10日于海涛 VS 石汉青
5月11日楚秉杰 VS 吴珈庆
5月12日吴珈庆 VS 石汉青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单挑第三季。每晚7点,让我们相约星牌直播间,看中式台球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