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安徽合肥站裁判长王奕:全国资格选拔赛是大家期待的比赛

裁判,是台球比赛公平公正举行的重要保证。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激战正酣,我们和裁判长王奕(下图中)聊了聊。

王奕是一位来自安徽蚌埠的美女裁判,2018年开始从事裁判工作,“我是爱好者,最初的想法特别简单,认为裁判可以有最好的观球角度。但进入行业后发现并不是这样。”五年来,王奕执裁过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选拔赛、江苏省大学生锦标赛等赛事,她在不断的实践和学习里成长,如今可以独当一面。

据王奕介绍,安徽合肥站吸引了安徽本土众多高手参赛,“目前赛事顺利、精彩,大家的水平都比较高、难分伯仲,(第一轮)比分就咬得很紧。”王奕也对举办比赛的政星台球俱乐部给出好评:“我去过安徽很多俱乐部,我认为这家俱乐部在安徽省内算顶尖水平。”

图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给了很多爱好者以机会,经过过去三年,大家都非常期待(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大型比赛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大家认为全国资格选拔赛无论从规模还是专业度,在国内属于很顶尖的水平,希望这样的比赛越来越多!”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一场全民台球盛宴,属于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台球人,无论角色如何,都能展现自己的价值所在,展现自己对台球的热爱。向裁判致敬!

5月8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进入最后一天,产生四张玉山正赛门票!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从13:00起直播安徽站,敬请期待!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