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奥沙利文领衔75三杰齐进次轮 塞尔比险胜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角逐。头号球星奥沙利文没费多少周折,4-1力克中国选手张安达,挺进次轮将战马克-戴维斯。威廉姆斯也以4-1拿下格雷斯,这样加上首日率先获胜的希金斯,75三杰已全部挺进64强。此外,世界第一塞尔比4-3险胜唐纳森,罗伯逊4-0横扫卡索尔。

奥沙利文

当天,奥沙利文因脚有不适而打破常规着休闲鞋出场,比赛过程中他甚至明显步履不平衡,不过张安达并没有占到便宜。首局被奥沙利文以85-9拿下。第二局,奥沙利文一杆漂亮的单杆87分清台博得满堂彩。

第三局张安达43-64台面剩最后三颗彩球做斯诺克未果,奥沙利文75-43再下一城,比赛不到一个小时,火箭已以3-0获得赛点。

战至第四局,曾经常与奥沙利文一起练球的张安达终于有所好转,单杆72分避免了遭零封命运。

然而好景不长,张安达很快被打回原形。第五局,奥沙利文上手后不断上分,单杆89分完美收官,最终奥沙利文以4-1轻松战胜张安达,挺进64强将战马克-戴维斯。

马克-威廉姆斯也没费多少周折,4-1战胜大卫-格雷斯。加上首个比赛日率先晋级的希金斯,75三杰全部挺进第二轮。

唐纳森给塞尔比制造了不少麻烦,年轻的苏格兰选手打出一杆121分,外加两杆50+,3-2将世界第一逼至绝境。关键时刻塞尔比展示出三届世界冠军的风采,单杆124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67-23锁定胜局,4-3涉险过关。

近一年陷入低谷的罗伯逊在当天显示出积极气象,4-0横扫英格兰职业新人卡索尔。次轮,澳洲名将将对阵中国选手李行。

艾伯顿2-4输给沃拉斯顿,多特1-4不敌涂振龙,达赫迪1-4格林,三位前世界冠军惨遭一轮游。

前不久在中锦赛首捧排名赛冠军的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4-1力克瑞恩-戴,次轮,迎接他的是另外一位威尔士名将马克-威廉姆斯。

三位泰国人勇闯64强,分别是泰国球王瓦塔纳,以及宋沙瓦和塔猜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