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第二阶段发力 10-7领先墨菲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10-7领先墨菲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北京时间昨晚在塞尔比和墨菲之间开始。昨天首先进行前两阶段,共完成17局。第一阶段前两局,墨菲接连在最后的彩球之争中胜出,2-0开场。第三局墨菲获胜在望,却在超分边缘进攻红球未果,塞尔比完成单局逆转,随后再添一杆89分,稳住阵脚。不过第一阶段墨菲手感稍胜一筹,他局休回来后打出三杆50+,再赢三局,5-3领先。

第二阶段首局,墨菲获得49分后遭遇塞尔比单杆85分翻盘,虽然墨菲随即用单杆98分拿下一局,但接下来的比赛开始进入塞尔比的节奏,他在打出四杆50+的同时,防守端的表现也更胜一筹,这使得塞尔比取下随后七局中的六局,半程过后10-7领先。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第二阶段发力 10-7领先墨菲

“开场我有点紧张,这是世锦赛决赛,我想再努力一点儿,肖恩的开局比我强多了。”塞尔比说,“每一场决赛都让我感到疲惫,但今天我坚持下来了,关键时刻完成了任务,并成功取得领先。”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第二阶段发力 10-7领先墨菲

墨菲表示:“他(塞尔比)今晚棒极了。我认为自己打得很好的安全球,他似乎总有办法回应,并进了几个很漂亮的长台。”

2005年世锦赛决赛,墨菲半程6-10落后史蒂文斯,结果18-16逆转夺冠。“这次比2005年少落后一局,但认真地说,我觉得自己已经在半决赛证明自己可以在落后的局面下获胜。这场比赛离结束还早。”

❖今日赛事预告

北京时间今天20:00和明天凌晨2:00,塞尔比和墨菲上演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冠军即将揭晓!星牌体育快手号继续带来全程直播,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的“快手官方号”二维码,五一假期,和星牌一起观看斯诺克世锦赛,见证克鲁斯堡新王的诞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