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小而精的台球俱乐部?看看他们怎么做

11月24日-27日,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最后一周,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同时打响,这是12月玉山资格赛前国内男子球员争夺正赛资格的最后机会。河北承德站将于11月24日18:00截止报名,目前已有宛仝乐、王大双等名将报名参赛,夺得分站冠军、拿到世锦赛正赛门票是他们共同的目标。从本周末起,各方高手将在全新的兴霸台球俱乐部展开激烈角逐。

图片

兴霸台球俱乐部今年十一假期期间开业,它是一家小而精的俱乐部,全场共有2张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XW110-9A、8张打感同样过硬的“开司米银”中式台球桌XW119-9A。

图片

负责人苏总说:“选择星牌是因为对这个品牌一以贯之的信赖,我结识许多打台球的朋友,他们很注重打球环境,每次去俱乐部也很注意自己的行为举动,星牌这种大品牌符合他们的品味。”

图片

苏总从商多年,但开台球俱乐部还是第一回。在星牌地方办事处的支持下,兴霸台球俱乐部很快在市场中站住脚跟,不仅“锁定”一大批老友,周边台球爱好者也纷至沓来。“和星牌的沟通很舒服,我有什么疑问总能得到耐心细致的答复。”

图片

“11月1日我受邀来到北京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氛围很好,我也更期待选拔赛。目前我们基本做好了筹备,希望通过这次赛事让更多人走进我们的俱乐部。”“之后我们打算继续和星牌合作,明年初计划做一家全星牌中式赛台配置的新店,用升级的硬件满足大家的需求。”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河北承德站。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