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伦中国公益行次日高分井喷 韩国名将喜提两胜圆满收官 奥沙利文惊喜现身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世界开伦中国公益行暨世界开伦台球大师表演赛,今天下午迎来第二比赛日。这一比赛日,四位选手状况和兴奋度明显好过昨日,打出不少单杆高分,最终韩国名将金幸植打出一杆连中十的表现,喜提两连胜,也为本次公益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

赛后,四大世界冠军和世界开伦台球协会主席法鲁克·巴尔基,中国台球协会高级顾问黎在燕,上饶市体育局副局长瞿光明,玉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方博,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佳栋,以及本场比赛的神秘嘉宾奥沙利文亲切合影,主办方为远道而来的选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伴手礼。

图片

来到第二比赛日,四位选手显得更加兴奋,也都打出了不错的开局和连续得分。首场,2023年世锦赛冠军包方荣对阵埃及名将西德霍姆,包方荣一度11-24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八连瞬间迫近比分,西德霍姆连得三分予以回应,并最终30-27击败对手,拒绝逆转。

图片
图片

图片收官战,金幸植与塔什德米尔打出了最为胶着的上半场。金幸植从19-20开始吹响总攻号角,不但以一波十连刷新了刚刚创下的本届赛事最高得分记录,更是以29-20先拿赛点。最后时刻,金幸植强行制造悬念,让塔什德米尔连续追回8分,不过最终还是抓住对方送上的绝佳机会一击制胜,同时他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完美收官。

图片
图片

世界开伦中国公益行暨世界开伦台球大师表演赛江西上饶玉山站至此圆满落幕!闭幕式上,法鲁克·巴尔基感谢了中国台球协会、玉山县人民政府、星牌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透露世界开伦台球协会将计划向国际台球学院输送开伦台球教练,为中国培养年轻的开伦台球运动员。

图片

黎在燕代表中国台球协会感谢世界开伦台球协会和玉山县人民政府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并感谢星牌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感谢四位世界开伦冠军球员为球迷带来精彩表现。

图片

甘佳栋表示,星牌将和世界开伦台球协会、中国台球协会等方面携手努力,通过各种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喜欢、参与开伦台球,期待开伦在中国遍地开花。

图片

附:历届开伦台球世锦赛冠军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