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赵心童二连胜直接晋级,土豆哥鲁宁上演“生死对决”一杆定胜负!

9月17日晚,本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完成了第10和第21两个小组的角逐。在这个比赛日终于出现了两位参赛选手积分净胜局数完全一致的极端情况,“土豆哥”吉尔伯特在绝平鲁宁后,凭着单杆得分优势完胜对手,幸运拿到第21小组第1,携第10小组冠军赵心童从本日晋级32强。

第10组

这个比赛日,是本届赛事首次出现非相邻两个小组间的比赛同一时间展开。第10小组,赵心童作为该组种子,获得一个非常好的签位,同小组的3人从整体实力上讲,都显然稍逊于中国小将。第一轮,赵心童获得了非常好的开场,打出两杆60+,3-0战胜奥利弗·布朗获得开门红,而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海菲尔德2-2战平老将邦德,二人各取一分。

背对背战斗的赵心童3-1战胜邦德,获得二连胜。55岁的邦德自知战斗力缺乏,以退为进,尝试用防守获益,但是事与愿违,赵心童用两杆50+,在两人纠缠不休之时结束作战,距晋级仅一步之遥。此外,海菲尔德2-2战平布朗,如此一来,赵心童轻轻松松提早一轮晋级。

无关大局的第3轮,赵心童气势毫无,反倒送了个顺水人情,送海菲尔德一场干脆利落的3-0,1胜2平积五分以小组第2结束。老邦德与布朗为荣誉还有1000英镑的小组第3奖励金而战,最后2-2战平,邦德凭着多出的一个胜局拿到小组第3。

第21组

该组包括两位中国球员鲁宁和徐思,而“土豆哥”大卫·吉尔伯特成为了出线热门。果然,一开始土豆哥便以3记单杆轻轻松松战胜弱旅阿伦·希尔。鲁宁和徐思经历了一场艰难的内部战争,2-2难分伯仲。

次轮,鲁宁最先出战,3-1成功从“送分童子”希尔的身上全取三分,而徐思打出了个精彩的半场,各打出单杆65还有121分,但十分可惜的是最后仍是被吉尔伯特2-2逼平,不然徐思将占有小组出线的绝对主导权。而打平后,徐思理论上的晋级可能只能指望末轮3-0获胜的前提上,吉尔伯特和鲁宁2-2战平。

最终一轮,开局1-0领先的徐思被对手连拿2局赶超战绩,所以徐思也缺失了理论上的晋级可能。第4局,希尔打出50+,徐思1-3败给对手,在积分方面也遭到对手赶超,最后连小组第3的1000英镑都没有获得。鲁宁与吉尔伯特上演小组收官之战,吉尔伯特先拿一局后,鲁宁扭转局势赶超战绩。所以第4局前鲁宁和吉尔伯特全部数据都难分上下,吉尔伯特在单杆得分方面稍微占优势,所以第4局对二人而言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对决。鲁宁相继2次上手均未成功,吉尔伯特获得上手机会,再打单杆50+,2-2逼平鲁宁,二人同是1胜2平积五分,吉尔伯特凭着与希尔交锋之中打出的一杆98分力压鲁宁,以小组第一出线。

今晚,第12和第18两个小组将进行角逐。前世界锦标赛冠军宾汉姆上场,肖国栋、袁思俊和庞俊旭3位中国参赛选手将携手出战。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