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赵汝亮大胜党金虎 单独领跑积分榜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1月8日晚结束一场比赛。赵汝亮21-9大胜党金虎,6胜1负单独领跑。党金虎4胜4负结束第一阶段全部比赛,能否参加踢馆赛,需要看楚秉杰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让比赛悬念重重。第三季从2022年5月开始,将在1月12日结束第一阶段。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大胜党金虎 单独领跑积分榜

比赛开场,赵汝亮手感火热,3-1快速领先。接下来他打出一波四连炸,7-1扩大优势。第9局,赵汝亮进攻不顺转入防守,党金虎抓住机会清台,稳住阵脚。随后党金虎再添一杆炸清继续追分脚步。第11局,党金虎再胜,分差被缩小到三局。

两人各赢一局后,第14局,党金虎击球时母球摔袋,赵汝亮借机打出小高潮,11-5领先。上半场尾声,双方各有亮点,党金虎惊险拿下第20局,半场比分来到13-7。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大胜党金虎 单独领跑积分榜

下半场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第25局,党金虎一度手握很好的清台机会,却遭遇母球摔袋,赵汝亮重新取得七局领先。下一局赵汝亮再胜,17-9扩大优势。第27局,党金虎再次母球摔袋,赵汝亮则有一杆运气球落袋,赵汝亮18-9继续领先。第28局一波三折,最后是赵汝亮打进最后一颗子球并稳稳叫到黑8,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第29局,党金虎在一番胶着中犯错,赵汝亮20-9来到赛点。第30局,赵汝亮用一杆炸清为比赛收尾,21-9取得大胜。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大胜党金虎 单独领跑积分榜

全场比赛,赵汝亮轰出11杆炸清,党金虎有2杆炸清。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大胜党金虎 单独领跑积分榜

最新积分榜:

姓名成绩积分
赵汝亮6胜1负38000
石汉青5胜1负32000
郑宇伯5胜1负32000
杨绍杰5胜1负32000
党金虎4胜4负32000
楚秉杰4胜3负30000
于海涛2胜6负24000
张广豪1胜7负20000
吴珈庆0胜8负16000

注:胜一场6000分、负一场2000分。1月9日,单挑第三季第一阶段继续进行,同为5胜1负的杨绍杰和石汉青狭路相逢,这场比赛直接影响半决赛门票归属。最新赛程如下:

【单挑第三季】赵汝亮大胜党金虎 单独领跑积分榜

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每晚直播单挑第三季!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第一时间了解单挑第三季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