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看赵心童、奥沙利文冲击16强 赢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第一阶段都取得领先的赵心童奥沙利文冲击16强,威廉姆斯、麦克吉尔两位种子迎来首秀,霍金斯、墨菲需要扭转局面。

抖音“星牌体育”今天下午5点开始直播世锦赛第二比赛日,不要错过!#赵心童 #奥沙利文 #马克威廉姆斯 #斯诺克 #台球视频号

看点一:赵心童、奥沙利文冲击16强

昨天的比赛,赵心童打出两杆破百四杆50+,7-2领先克拉克。奥沙利文0-3之后火力全开,6-3领先吉尔伯特。“火箭”在这六局完成两杆破百、三杆50+,手感不错。今天两人均将完成首轮余下比赛,如果保持住首日的手感,胜利可期。

看点二:威廉姆斯首秀遇老乡
马克·威廉姆斯的首轮对手是威尔士老乡小怀特。小怀特曾是90后球员中的翘楚,两次获得排名赛冠军,2013年进入世锦赛八强。他此番以业余球员身份出战。威廉姆斯在世锦赛前最后一站——巡回锦标赛中和奥沙利文贡献了一场经典比赛,决胜局惜败。

看点三:种子球员能否避免冷门?
首日比赛,9号种子霍金斯3-6落后佩奇、10号种子墨菲3-6落后马奎尔,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两人同时迎来背水一战,唯有提升状态才能避免首轮出局的厄运。本赛季状态平平的13号种子麦克吉尔首轮迎战连续两年通过资格赛的海菲尔德,同样需要小心应对。

完整赛程猛戳下图:

上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看赵心童、奥沙利文冲击16强 赢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奖品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罗伯逊、塞尔比、威廉姆斯等球星的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包括擦杆布、巧粉、皮头)……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