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决赛丁俊晖胜罗伯逊 单赛季5次问鼎排名赛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出最后的冠军,丁俊晖10-5战胜罗伯逊摘得桂冠,这也是丁俊晖本赛季拿到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

在下午2点半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取得7-2领先。其中第五局丁俊晖轰出一杆119分破百,不过落后方罗伯逊也在第八局轰出一杆102分破百。

第二阶段一开始,罗伯逊便把握住对手送出的机会一杆50+拿下扳回一局。此后的第十一局,罗伯逊开局防守中在能看见红球的情况下两次选择更加保险的方式而导致解球失误,不过第三次他改变策略选择母球沉底终于成功。之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一杆104分破百拿下。

第十二局又是一番纠结的防守后,罗伯逊利用几次精妙的防守使得丁俊晖不断出现失误获得机会拿下。而第十三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两次上手一杆60+拿下,9-4领先罗伯逊手握赛点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回来后,不甘落后的罗伯逊在第十四局抓住机会两次上手一杆50+挽回一个赛点。第十五局双方在一番防守后陷入僵局,最终重摆。重新开球后罗伯逊一杆防守出现失误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不过后者仅取得32分后便选择防守。之后丁俊晖再次获得机会上手锁定胜局,最终10-5战胜罗伯逊夺得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