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丁俊晖晋级半决赛 即将对阵奥沙利文

星牌台球桌1月17号夜间,2018斯诺克大师赛进到第二轮的角逐。“火箭弹”奥沙利文业渚一杆破百六杆50+,大比分6-3强悍闯进总决赛;接着上场的我国大将丁俊晖与敌人布雷切尔奋战至决胜局,最后6-5侥幸晋升。

首先登场的冠军赛七冠王罗尼-奥沙利文应战全球排名第十四位的瑞恩-戴,彼此先前交锋7次,奥沙利文5胜2负占有优势。首局,瑞恩-戴攻击组成球不进留有机遇,奥沙利文入门持续取得41以后K球不成功终断攻击。接着的防御交锋中,瑞恩-戴解球留有机遇,奥沙利文对接局势,搞出单杆68分拿到首局,不孚众望,战况1-0。第二局,彼此均出差错,功防变换中,瑞恩-戴2次入门搞出单杆50+,85-36将战况扳平至1-1。

第三局,奥沙利文击打蓝球不进,将大好局面交给敌人,瑞恩-戴入门单杆68分一杆取胜,69-10保持追上,战况赶到2-1。第四局,奥沙利文把握住敌人防御留有的机遇2次入门各自搞出单杆74分和52分,以130-0单场零封敌人,战况2-2进到中场。

歇息之后的第五局,奥沙利文拼远台红号无果留有机遇,但瑞恩-戴入门仅取得11分便出差错,将大好局面归还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入门业渚单杆119分,进行了本人职业发展的第989杆破百,战况3-2领跑。第六局,奥沙利文防御漏球,瑞恩-戴脚踏实地,单杆77分再度扳平比分至3-3。

第七局,瑞恩-戴开球留有机遇,奥沙利文入门搞出单杆65以后敲击粉球不进,终断攻击。接着的功防变换中,瑞恩-戴解粉球无果遭罚分,随后服输,战况3-4临时落伍。第八局,瑞恩-戴首先入门搞出单杆49分转到防御。防御交锋中奥沙利文把握机会单杆78分进行单场大逆转,5-3首先取得赛点。第九局,奥沙利文沒有再给敌人机遇,单杆92分将赛事获胜收益赘物,首先占有四强坐席。

接着上场的“我国一哥”丁俊晖对战90后丹麦未来之星卢卡-布雷切尔。彼此先前交锋4次,丁俊晖维持大胜。开场,丁俊晖防御端出差错送出去机遇,布雷切尔拼进底袋红号入门搞出单杆63分终断攻击,但丁俊晖未能把握机会,再一次入门的布雷切尔进行超分,104-12获得1-0的领跑。第二局布雷切尔开球留有机遇,丁俊晖凭着一颗精确的远台红号入门业渚单杆125分赢下一局,战况1-1。

第三局的防御对决中,丁俊晖错过大好机会,布雷切尔单杆74分,以83-24再次领跑敌人。第四局,布雷切尔强制攻击无果,丁俊晖入门搞出64以后打丢超分紅球,布雷切尔仅得14分,将机遇归还丁俊晖,接着再一次入门的丁俊晖进行超分,将战况扳平至2-2,赛事进到中场。

短暂性的歇息之后,第五局,丁俊晖首先入门取得4分却打丢简易红号,布雷切尔坚决攻击,业渚单杆87分,3-2临时领跑。第六局,布雷切尔防御出错送出去大好局面,丁俊晖单杆45分K球不好转到防御。接着的功防变换中,布雷切尔再送机遇,丁俊晖超分获胜,战况赶到3-3。

第七局,布雷切尔运势球入门持续取得38分终断攻击。接着丁俊晖在发球时一不小心遇到母球,布雷切尔跌跌撞撞以79-14再度领跑,战况4-3。第八局,布雷切尔进攻犯规送上机遇,丁俊晖入门再轰破百,单杆105分追平战况至4-4。赛事进到火热。

第九局,丁俊晖攻击远台红号偏出,布雷切尔入门仅得16分就跑位出错。接着的防御交锋中,丁俊晖在能见到整棵红号的状况下三次也没有解到,该局判负,布雷切尔5-4首先取得赛点。第十局,布雷切尔拼红号无果,丁俊晖2次入门搞出单杆57分,89-0取得成功将赛事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中,丁俊晖翻袋不进留有机遇,布雷切尔入门取得16分够位出错转到防御。接着的功防变换中,布雷切尔把握机会入门却出現致命性出错,将大好局面拱手让人,丁俊晖单杆65分超分获胜,6-5决杀布雷切尔,侥幸挺入总决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