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再夺冠获十连胜稳居世界第一,距亨德利11连胜纪录仅差一步!

中国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斯诺克英格兰赛决赛,特鲁姆普9-8罗伯逊得冠。特鲁姆普在最近的两个赛季排名赛决赛十连胜,距亨德利排名赛决赛11连胜还差一步。之前在欧洲大师赛得冠后,塞尔比也完成了自己排名赛决赛十连胜。

这是特鲁姆普第18次得到排名赛冠军,也是第3个本土系列赛的冠军,他也是首个夺得本土系列赛3次之上冠军的参赛选手。

特鲁姆普再夺冠获十连胜稳居世界第一,距亨德利11连胜纪录仅差一步!

特鲁姆普比赛之后表示:我会努力去争得全部比赛的冠军,取得之前没拿过的冠军感觉都非常好,奥沙利文也许拿遍了全部的冠军,我只是在一项项地追逐。如今我已经取得18个排名赛冠军,下一步我能够试着保持这个节奏。

比赛结束后,特鲁姆普也更新了动态,发文表示:这是十分艰难的比赛,尼尔是一个难以想象的球手,能经常和他在决赛中遇到是一种荣耀。我十分高兴成为首个获得3次本土系列赛冠军的参赛选手,如今……很放松。亚军罗伯逊回应:下次见!也感谢你错过黄球,我能够保住单杆最高分奖励金。罗伯逊凭着单杆140分,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的5000英镑奖励金,当然了,还有亚军的三万英镑奖励金。

31岁的特鲁姆普现阶段以18个排名赛冠军,和罗伯逊、塞尔比一起领先八零后球手。在历史总排行中并排第6位。历史排行中,奥沙利文以37冠强势领先,亨德利36冠排行第2,希金斯30冠、戴维斯28冠、威廉姆斯22冠各自第3、第4和第5。

上赛季特鲁姆普取得了6项排名赛的冠军,自2020年三月直布罗陀赛后这是他初次得到冠军。罗伯逊决赛失利,也代表着错过了个人第19个排名赛冠军的机会,2020年二月他在大奖赛得冠。

英格兰赛结束后,全新排行也随之产生。特鲁姆普1698000英镑,巩固了自己世界第1的位置。奥沙利文、罗伯逊和塞尔比各在2-4位,排行第5的艾伦距塞尔比差15000英镑。中国参赛选手丁俊晖以402750英镑排行第10位,颜丙涛排行12。泰国的参赛选手塔猜亚位居前16。

单赛季排行,塞尔比104000英镑位居第一,特鲁姆普91500英镑排行第2,罗伯逊、古尔德分列第3和第4。丁俊晖排名第8,周跃龙第9,颜丙涛第10。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