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明君输球不输斗志 计划再战沈阳站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北京本土球员崔明君惜败于翟子谦。

虽然无缘晋级,但崔明君的心态却放的非常好,“比赛输了也正常,不行输了回去再练呗”。面对第一次交手、更为年长的翟子谦,崔明君肯定了后者的表现:“老球员确实是厉害,打球的好多方面都没有落后,准度这些,确实都非常不错。”

图片

崔明君去年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中国公开赛中取得了16强的好成绩。今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做出创新,增加全国资格选拔赛,崔明君表示:“新形式还不错,球员来自全国各个地方,可以挑一个离家近一点的再去打。我这次是刚好离家近,就在家门口,赶上这些好机会,可以再去尝试一下。”

尽管这站比赛的结果没那么好,但崔明君表示计划参加5月19日-22日进行的沈阳站:“再去争一下吧,再去争一下这个名额。”

图片

“就还是好好打,打好自己的每一颗球,自己不后悔就行。好好练球,好好打比赛,争取早点出好成绩。”秉持着这样一个好心态,相信崔明君在日后的比赛中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期待在沈阳站继续看见他的热血奋战!

5月7日-8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精彩继续,抖音“星牌体育”及虎牙平台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