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希金斯轰出第11杆147,追平台球皇帝亨德利仅次于火箭奥沙利文!

今年斯诺克冠军联赛于中国北京时间10月31日结束,凯伦-威尔逊在决赛中3:1击败特鲁姆普得冠。“巫师”约翰-希金斯尽管没能晋级到最后决战,但他在当天比赛中轰出职业生涯第11杆147满分,追平“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来到历史第2位。

冠军联赛:希金斯轰出第11杆147,追平台球皇帝亨德利仅次于火箭奥沙利文!

通过小组赛的角逐,现有8名参赛选手晋级到最后阶段,除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世界冠军外,中国参赛选手周跃龙与赵心童也在其中。8名参赛选手被分入2个小组中,分别赛出决赛席位。

在约翰-希金斯与凯伦-威尔逊的比赛中,希金斯轰出了个人第11杆147满分,以3:1的战况结束比赛。到此,希金斯满分杆的杆数追平亨德利,来到历史第2位。排在他们之前的是“火箭”奥沙利文。

尽管赢得了这次对战,但比较积分与输赢关系,威尔逊最后得到了晋级决赛的席位,他的对手是特鲁姆普。

决赛选用5局3胜制。在凯伦-威尔逊先拔头筹后,特鲁姆普回击单杆118分,两人前2局不分上下。

但是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到了凯伦-威尔逊的节奏之中。特鲁姆普尽管长期来状态一直非常好,但他在这次决赛中没能压制住凯伦-威尔逊的进攻。随着单杆88分结束比赛,凯伦-威尔逊3:1击败特鲁姆普,赢得这届冠军联赛的冠军。

凯伦-威尔逊比赛之后表示,“我认为特鲁姆普常常可以激发出我的最好水准,在对战他的时候我明白自己一定要表现到最好,一定要努力把握好机会才可以让一切发生。从一开始我就是这样坚定不移,打进十分艰难的一颗中袋红球上手,单杆获胜拿到首局。在这样的比赛规则下,首局是尤为重要的。”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