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6月10日揭幕 奏响青春最强音

6月10日-1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提供对标世界级大赛的专业比赛环境,让大学生充分体验正规赛事的氛围,对台球更多一分热爱和享受。

图片

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是属于首都大学生的狂欢。本次运动会共吸引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北京95所高校的学子踊跃报名参赛。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浪、搜狐、今日头条、抖音、快手以及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道。

台球此番成为首都高校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体现当下社会各界对台球的高度认可。重点大学学生纷纷报名,更体现了台球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强大人气。

台球之所以受到大学生的欢迎,因为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康运动。大学生参与台球,可以舒缓紧张学业带来的压力,开拓思维、提神醒脑,也可以在参与体育的过程中培养顽强的斗志、团队协作的精神,收获这样宝贵的财富,对于他们未来进入社会很有好处。
图片

台球之所以受到大学生的欢迎,也离不开中国台球人的积极推动。丁俊晖、潘晓婷等优秀球员的崛起,提升了许多人对台球的认知度。星牌等台球企业、组织也付出巨大的努力。

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四个项目均为中式台球比赛。多年来,星牌在中式台球领域,从器材、赛事等环节入手不遗余力地进行推广,推出有“中式台球桌天花板”之称的中式赛台XW110-9A,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赛事,让台球运动绽放蓬勃生机。

首都大学生的台球巅峰之战,谁能笑到最后,写下青春最强音?这个六月,见证台球新力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