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星牌签约球员赛亨德利打出第10杆满分147

比分直播也记载下这激动的一刻

比分直播也记载下这激动的一刻

神!亨德利!

神!亨德利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三点,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最后两场次轮争夺同时开打。在与马奎尔的苏格兰德比战中,“台球皇帝”亨德利第一局便轰出一杆满分147,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杆满分,追平了奥沙利文之前创造的满分杆纪录。

上个月的12日,亨德利在他42岁生日的前一天以3-6负于罗伯逊,连续第四届大师赛首轮出局。当时为自己排名担忧不已的亨德利甚至失望地表示,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来到温布利了。因为一旦亨德利的排名跌出前十六,他就无法获得大师赛的入场券了。

通过前一天在首轮4-0完胜乔-佩里,亨德利已经稳稳保住了他第三个节点后TOP16的排名,明年的大师赛不敢保证,但至少他已经无需再为可能要打世锦赛的资格赛而担心。轻装上阵的亨德利,在第二轮赢来一场与马奎尔的苏格兰德比,这同时也是一场师徒大战。打小跟随亨德利练球的马奎尔,从一整天只能充当捡球的球童,到慢慢可以与亨德利对抗,再到现在独当一面成为80后球员的佼佼者之一,在他逐渐成长的同时,亨德利的年龄也在逐渐增加。

遥想在08年的世锦赛,马奎尔还曾因为打丢最后一颗红球而痛失147,最后只好在洗手间砸瓷砖泄愤。也正是在那一届世锦赛,奥沙利文完成了他个人第九杆满分,超越了亨德利保持多年的纪录。

2009年4月28日,40岁的亨德利也在克鲁斯堡剧院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九杆满分,不但创造了个人两杆满分间隔最长的纪录,还成为了职业排名赛年纪最大的满分杆球员。1989年,41岁的克里夫-桑本在超级联赛打出了个人第二杆满分,而这一次在威尔士,亨德利则将这个纪录一起刷新,毫无争议地成为斯诺克历史上打出满分年纪最大的球员!

去年九月份的世界公开赛上,对取消满分奖十分不满的奥沙利文被裁判“劝”出一杆147,成为了首位满分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火箭”在赛后的诸多言论也引起了各方的争议。奥沙利文的那一杆147,最后至少还拿走了4000英镑,而这次的威尔士公开赛,单杆最高奖只有1000英镑。不过很显然,在很多球迷看来,虽然同样是个人第10杆147,但亨德利这次在威尔士这一杆,价值却要远远超过之前的所有。只为他是永远保持着骄傲的“台球皇帝”,只为了他那一颗永远不甘认输的心!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