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兵汉姆捧得桂冠,成就最年长冠军

宾汉姆19日以10:8击败,第一次捧得斯诺克大师赛这一世界前16球员参加的邀请赛桂冠

今年的大师赛上,卫冕冠军、世界头号特鲁姆普,刚刚捧得英锦赛冠军奖杯的中国头号丁俊晖,前世锦赛冠军塞尔比以及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全部首轮出局。并没有被看好的宾汉姆则和因为奥沙利文弃权才获得参赛资格的一路闯入决赛。

决赛中,宾汉姆在5:3领先后被对手连追4局,但最后阶段表现占优,终于以10:8赢得胜利,由此成为大师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在他之前,1976年冠军里尔登一直以43岁零3个月夺冠保持着这一头衔,而宾汉姆是43岁零8个月。

宾汉姆赛后说:“阿里()打得太好了,以至于我都开始思考输球后要说点什么。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扭转局势的。”他还透露,自己两天来一共只睡了9个小时,极度疲劳。“每次他在台上得分而我坐在椅子上时,我都会想‘这样真舒服’。”

12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未能将一个多月前夺得英锦赛冠军的火热状态带到伦敦,3:6不敌佩里。接下来,丁俊晖将参加1月22日至26日在奥地利进行的欧洲大师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