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也遇键盘侠,被赌徒诅咒亲人,马克-金:忍无可忍,特想揍这些人渣!

社交媒体上的谩骂对运动明星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斯诺克球手也没有办法避免,马克-金在前不久接受访谈时透露自己收到了最恶劣的信息内容,这名大将坦言自己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程度,表示特想揍这些人渣

“我与马克-艾伦探讨过网络暴力这个问题,他已将所有的社交媒体都屏蔽了,他说他难以忍受。没办法,那边有太多的白痴,他们做这一切的终极目的就是诋毁你。”

球星也遇键盘侠,被赌徒诅咒亲人,马克-金:忍无可忍,特想揍这些人渣!

马克-金表示互联网上面有太多的键盘侠,说自己打得跟屎似的,这已算不得什么了,甚至有人连自己的亲人都不放过,“你能看到在比赛中下注的赌徒说,‘希望你的孩子死,你的妻子死于癌症’。这类状况下,我想跟他们说,我要把这些人揍个稀碎,这些十足的人渣,如果愿赌就得认输,去承担后果。”

“如果有人当着我的面斥责我,我或许会表达尊重态度,我或许会握着他们的手说,同意你的观点,我打得就跟狗屎似的。”但是没办法,很多社交媒体账号都是匿名的,这让键盘侠们更容易活动,而马克-金也表达了无奈,“这些人都是键盘侠,他们的头像只是一只狗,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到底是谁,我有时会想,你干脆去惹恼他人好了。”

马克-金透露还有人讽刺自己在斯诺克台坛就是一个“学徒”,这也让马克-金感到不满,“在我的运动职业生涯中,我认为我比一个学徒获得更多的成就,一个学徒只会频频惨败,但我取得过排名赛冠军,进到过前16名。所以我反对这种的称号,对我不礼貌,我感到很生气,毕竟我是冠军,我认为我怎么都比一个学徒强一点。”

虽然谈不上一流高手,但马克-金在二零一六年取得了第一个排名赛冠军,2000-01赛季排行去到全球第11位,之前连续五个赛季稳居全球前16,即便如今已年过四十岁,也打进了今年世界锦标赛正赛,即便第一轮败给丁俊晖,也是将丁俊晖逼入到决胜盘。

除了回怼键盘侠外,马克-金也对因为感染新冠病毒退出比赛感到失望,“此次错过比赛并不是我的错,很令人失望和消沉,但是已经发生了,事实就是如此。”为了防止将病毒传染给亲人,马克-金将自己一直关在卧房里,但虽然退出德国大师赛资格赛,马克-金表示会上阵北爱尔兰公开赛,在此项赛事他曾摆脱排名赛冠军荒。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