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羽茹赞俄罗斯对手潜力无限 相信中式台球未来前景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玉山资格赛,中国台北女将郑羽茹首战5-0轻取俄罗斯球员克谢尼娅·朱科娃,距离正赛只差一胜。

悬殊的比分不能完全反应比赛的内容。郑羽茹说:“对手打得不错,有准度,但可能因为接触中式台球的时间比较短,思路没有那么清晰。如果她涨一涨思路,会很厉害。”

本次国际大奖赛,更多国家的女球员加入争夺,增添了赛事的激烈程度。“和几年前相比,大家对中式台球更感兴趣,更想参与。越来越多的球员从世界各地过来参赛,可以相信中式台球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图片

中式台球正大踏步走向国际化、职业化,与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种高规格赛事的推动密不可分。郑羽茹说:“星牌的比赛,场地规模挺大,裁判团队挺板正。上次我打进了前64,这次当然希望签好一点,进前32。”

来到玉山,郑羽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的男友贾浩晨正在资格赛奋战。“我因为练球认识他,共同的爱好让我们走得近一些。和他一起参赛,让我感觉多了一个‘战友’!”

郑羽茹将在8月11日的出线轮对阵俄罗斯斯诺克名将达莉娅·西罗蒂娜。8月8日-22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对国际大奖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