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唯一的独苗出局 多特胜金左手进胜者组

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第七小组争夺,中国小将吕昊天循环赛2胜4负排名第五无缘四强,多特半决赛和决赛先后3-0和3-1击败吉尔伯特和马克-威廉姆斯,成为第七位也是最后一位进入胜者组的球手。

冠军联赛分为七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七人出战,决出小组冠军晋级最后的冠军组,而排名二至五的四位球手,加上新增的三名球手组成下一个小组,以此类推重复赛制,直至七个小组全部打完,产生的七名小组冠军组成冠军组。

此前六个小组的比赛,罗伯逊、宾汉姆、加里-威尔逊、唐纳德森、麦克吉尔与特鲁姆普先后突围,第七组的阵容包括第六组的二至五名多特、希金斯、吉尔伯特和马克-威廉姆斯,加上三位新晋球手米尔金斯、沃顿和来自中国的小将吕昊天。

循环赛,希金斯表现最为出色,拿到5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一。多特和吉尔伯特同为4胜2负排名第二和第三,马克-威廉姆斯3胜3负排在第四进入半决赛。吕昊天发挥一般,前两场先后以1-3不敌米尔金斯和吉尔伯特,第三场3-0拿下沃顿后,第四场和第五场又先后0-3和1-3败给多特和希金斯。尽管最后一场3-2力克威廉姆斯,但吕昊天依然只能以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五无缘四强。沃顿与米尔金斯分别为2胜4负和1胜5负,也双双被淘汰出局

半决赛,多特面对吉尔伯特,打出单杆77分和66分,总比分3-0过关。威廉姆斯面对希金斯,首局希金斯一杆得到59分,威廉姆斯单杆60分以65-59完成逆转。第二局希金斯打出两杆50+,得到53分和52分以105-4扳回一局。第三局威廉姆斯一杆得到67分,以78-4获胜2-1领先。第四局威廉姆斯再接再厉,一杆87分零封3-1淘汰希金斯。

决赛多特面对威廉姆斯,首局多次上手以64-17获胜后,第二局威廉姆斯69-8扳平。第三局多特单杆拿下58分以75-48获胜,2-1拿到赛点。第四局威廉姆斯一杆得到54分,多特单杆68分完成逆转,最终总比分3-1击败威廉姆斯,拿下第七小组冠军,搭上胜者组的末班车。

3月4日至5日,七个小组的胜者罗伯逊、宾汉姆、加里-威尔逊、唐纳德森、麦克吉尔、特鲁姆普和多特,将争夺本赛季冠军联赛胜者组的总冠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