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范争一、鲁宁、高阳获胜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范争一、鲁宁、高阳获胜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范争一、鲁宁、高阳获胜。范争一面对塔猜亚,虽然塔猜亚在第二局打出147(视频见今天头条内容),不过范争一表现稳定。第八局,塔猜亚击打粉球时不慎摔袋,范争一5-3获胜。同时段出场的鲁宁5-0轻取麦克劳德。

小将高阳成为又一位晋级正赛的中国球员,他5-4绝杀肖国栋。张健康则2-5负于斯泰德曼,和正赛擦肩而过。

高阳将在正赛首轮对阵特鲁姆普。两届卫冕冠军在决胜轮小遇考验,5-3淘汰汉密尔顿,同时段出场的另一位前16球员霍金斯则3-5负于业余球员乔治乌,无缘正赛。今天出战首轮的利索夫斯基同样不轻松,他5-3力克帕吉特。罗伯逊则在今天凌晨的首轮比赛里5-2战胜帕特里克。

快手“星牌俱乐部”今晚和明天凌晨将继续转播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张安达、斯佳辉、吴宜泽、吕昊天四位中国球员以及罗伯逊、艾伦两位前16即将登场。(德国大师赛赛程见:【台球资讯】丁俊晖新赛季首秀时间:10月24日17点)

❖职业首秀险些取胜 吴安仪相信过程

中国香港女将吴安仪,终于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演期待已久的职业首秀。面对斯泰德曼,吴安仪在4-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错失首胜。不过,职业首秀就险些取胜,还是让她备受鼓舞。

“我觉得自己打得比预想之中要好。随时有点失望,因为我4-2领先,距离首胜只差一局。所以,有点儿失望。”

“我开局不错,局休前找到了不错的状态,3-1领先。4-2时我开始感到紧张,因为我知道自己只差一局了。我在第八局本有机会,当时手握40分领先,但我的心跳开始加速,开始犯错。”

“我就是无法赢下来,我觉得要做到这一点,要的就是打足够多的比赛,从而更适应这样的环境。”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范争一、鲁宁、高阳获胜

“实话说我一开始没有任何期待,因为疫情,我一年多没出去比赛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走上职业赛场,所以不知道该抱有怎样的期许。我只想看看自己能打成什么样。”

“一开始我甚至不知道每位球员有自己的架杆。我想找找架杆在哪里,结果是在球桌下面。”

远离国际赛场这一年多,吴安仪在香港和傅家俊一起练球,但她深知,只有大赛经历才能看到她的进步。“我需要逐渐适应环境、适应比赛氛围。当我不用操心架杆放哪里这样的问题时,就能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我仍然记得自己的第一场大比赛,表演赛对瓦塔纳,当时我的手在颤抖。头几次打邀请赛也是如此。那时相比于现在,我的水平越来越高了。打得越多,我能取得更大进步,我能更加自如。”

这次来到英国,吴安仪把家放在威尔士。吴安仪要在英国呆更长时间,打更多比赛。“这次离开家人的时间更长,但也是好事,意味着我能有更多时间和职业球员练球,比如这里的李·沃克。如果机会允许,希望可以和威廉姆斯练球。”

新赛季的职业赛场有两位女将,一位是吴安仪,另一位是埃文斯。“我在香港会看她的比赛。我们是好朋友,疫情前每一两个月都能在女子排名赛上看到她。所以我们总是相互支持。”

“我真心希望我们在巡回赛有好的表现,吸引更多年轻女孩参与斯诺克。目前唯一的想法是在签表上隔得越远越好,那样如果我们能一路高歌,就不会在职业赛场遭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