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第二站:雷镒玮率先晋级决赛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今天下午结束第一场半决赛。雷镒玮守住比赛早期的优势,15-12击败张堃鹏,率先晋级决赛。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雷镒玮率先晋级决赛

开场,双方打得都较为谨慎。经过短暂的试探后,首先发力的是雷镒玮,他在零敲碎打之中逐渐拉开差距,并取得10-5的领先。第16局,雷镒玮眼看胜利在望,却打丢黑8,这成为比赛的转折,张堃鹏连赢两局,稳住阵脚。

随后双方进入你来我往的阶段,张堃鹏逐步将比分迫近,一路追到12-13。不过他的追分之路在这里告终,雷镒玮顶住压力,连赢两局,15-12获胜。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雷镒玮率先晋级决赛

全场比赛,雷镒玮有4次一杆清台,张堃鹏则有3杆,两位高手可谓不相上下。

另外一场半决赛由石汉青对阵王鹏,快手“星牌俱乐部”正在直播这场比赛。决赛则将于明天18:00开始,采取抢17的赛制,快手“星牌俱乐部”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让我们一同期待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冠军的产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