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延期至7月底开赛 但不排除再次改期

新华社伦敦4月22日电赛事组织者22日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改至7月31日开赛,但不排除再次改期的可能。

斯诺克世锦赛延期至7月底开赛 但不排除再次改期
这一年度斯诺克大赛本计划于4月18日至5月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展开正赛较量。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3月20日宣布该赛事延期。如今,WST表示他们经过与赛事主转播商、比赛地相关方等讨论,已为今年世锦赛正赛选好新档期——7月31日至8月16日,不过资格赛何时举行还有待确认。

WST表示,由于克鲁斯堡剧院的观众席位不超过1000人,因此他们倾向于届时世锦赛还能允许观众满席,但若到时情况仍不允许,他们也会考虑减少观众人数或是干脆空场比赛,而再次将比赛改期也是选项之一。

WST主席赫恩表示,世界正经历巨大挑战,但体育比赛还是可以带给大众巨大激励,鼓舞士气。另外,“让斯诺克比赛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回归正轨,对128名职业选手而言也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