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 李赫文胜梅林败同门杨帆

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

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

星牌2016CBSA“盛大信德” 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正赛第二天,中式名将李赫文战胜梅林,不敌双喆队友光头杨帆,未能进入8强。

中式台球旗帜性的人物非李赫文莫属,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球员,李赫文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众多球迷的追随。想当年与付建波获得世界双打冠军,并没像丁俊晖或者潘晓婷那样一夜成名,成为公众熟知的明星球员。但是在真正喜欢中式台球的球迷心中,李赫文的名字丝毫不比丁俊晖逊色。

此次中国精英赛,李赫文首轮迎战来自吉林的高嵩,9:3顺利通关,迎来了最艰难的第二轮,来自英国的梅林,梅林首轮战胜了同样来自英国的世锦赛亚军希尔。正如熟悉李赫文的人都在说,对战老外,赫文没问题的。梅林开局3:0先在气势上占个上风,但是可惜的是他的对手是李赫文,随后进入了李赫文的表演时间,4炸清4接清的惊人表演把对手钉在了椅子上,9:4,李赫文把梅林送回了老家,整场比赛毫无悬念。

16进8的比赛中,而面对同属一个公司的光头杨帆,李赫文的“斗志”似乎都被用光了,开盘就被杨帆3:0领先,慢热的李赫文勉强追到 了7:7平,光头杨帆抓到了李大哥一个失误,一鼓作气连胜4盘,最后一盘的最后一颗球,杨帆叫黑球失误,把自己吊住,需要跳杆才能打进黑八,杨帆很自然的走到李赫文的杆桶,抄起李赫文的跳杆打进了黑八,将比分定格在了11:7,淘汰了李赫文。赛后两人非常灿烂的笑容显示了两人的关系非比寻常,甚至杨帆顺手准备把跳杆收进自己杆包时李赫文还笑着提醒他:“我的跳杆…”

八强赛,光头杨帆将面对国家队选手楚秉杰,本次比赛采用的摆球方式是使用三角框,谁开谁摆,轮流冲球。对于使用排球纸冲球有显著优势的杨帆,这显然在每盘球的第一杆就消减了他最大的优势。一直在CBSA赛事中没能夺冠的杨帆这次是否能够冲冠,需要看杨帆明天的表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