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奥沙利文遭大逆转无缘总决赛

2020年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奥沙利文对战凯伦-威尔逊,在打出两杆破百,一度3-1和4-2领跑,并5-4先取得赛点的状况下,被敌人利用决胜局以6-5拿到赛事,遭受大逆转没缘半决赛。

奥沙利文1/4半决赛5-1狂胜塞尔比,单賽季全球排名位居前16,半决赛应战凯伦-威尔逊,后面一种以5-0狂扫卫冕罗伯逊。奥沙利文先前与凯伦-威尔逊交锋五次,获得四胜一负的优势之一,这次半决赛采用11局6胜的比赛规则。

首局凯伦-威尔逊就长台打入,一杆获得30分紅球中袋出错。奥沙利文入门20分打丢黄球,凯伦-威尔逊攻击无果,奥沙利文远台再进红号,再拿26分防御。凯伦-威尔逊解红号进攻犯规送机遇,奥沙利文65-30打丢最终一颗红号,凯伦-威尔逊清台追至65平。多连击防御后奥沙利文打入黑球,以72-65首先制胜。

第二局,奥沙利文长台命里红号,单杆38分打丢难度系数并不大的黑球。凯伦-威尔逊拿到30分也出错,奥沙利文又2次入门,取得成功清台以97-30再下一城。第三局,奥沙利文半长台又打入红号,先得7分架杆攻击出错,凯伦-威尔逊一杆获得94分拿到。

第四局两个人依次红号出错,奥沙利文打入封袋红号,获得8以后攻击中断。凯伦-威尔逊长台命里后,都是迅速再送机遇,奥沙利文入门一杆100分,以110-8获得胜利3-1完毕半场前四局的交锋。

后半场第五局,凯伦-威尔逊打出一杆69分,以75-12追赶一局。第六局凯伦-威尔逊攻进一颗红号后进攻犯规,奥沙利文把握机会入门,业渚这场比赛本人第二杆过百,获得125分以129-1拿到4-2持续保持领跑。第七局,凯伦-威尔逊几回入门,单杆拿到52分以100-0获胜追赶一局。第八局奥沙利文优秀红号后送机遇,凯伦-威尔逊打出一杆136分,连扳两场将战况追至4平。

第九局奥沙利文控住局势,打出一杆81分以85-30制胜5-4取得赛点。第十局,凯伦-威尔逊抵住工作压力,单杆64分以96-1获胜追至5平。决胜局,凯伦-威尔逊继续努力,打出一杆59分,以68-0零封大比分6-5大逆转奥沙利文,第七次打入排名赛半决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