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赛DAY2】楚秉杰力压吴浩挺进64强 郑宇伯败部迎首胜 韩雨死亡之组突围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迎来正赛第二比赛日,楚秉杰、韩雨分别领衔男子组以及女子组胜部晋级第二阶段。郑宇伯赢得本站首胜,杨帆、张堃鹏掉入败部,白鸽、张沐妍先后出局。

今天进行的是首阶段胜部以及败部的第二轮全部场次。国内男子组,多场顶级对话在这一比赛日上演。楚秉杰在全场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逆转击败吴浩,率先挺进64强。首轮上演横扫的赵汝亮迎战于海涛,双方经过开局的试探,赵汝亮突然发力让于海涛枯坐板凳,9-2大胜晋级。同样的情况在杨绍杰和刘海涛之间上演,开场落后的刘海涛一度将比分追至3-4,随后杨绍杰完全控制比赛走势,连胜5局击败对手。孔德京迎战张堃鹏,双方联手打出11记炸清,孔德京略胜一筹,9-6将张堃鹏送入败部。同样落败的还有杨帆,面对不利开局杨帆穷追猛赶,仍为时已晚。孙鹏6次炸清爆出小冷。何文冲则4-9不敌云南高手单显书,明日再战。

图片

在昨日不敌吴浩跌入败部之后,郑宇伯重整旗鼓,轻松击败郑点,保留出线希望。全国选拔赛突围的郑点这一趟玉山也没有白来,毕竟抱着学习态度的他,先后对垒“楚霸王”以及“准神”,必定获益良多。沈申义、张泰艺先后收获大胜,仅需再胜一场便可杀回64强。此外,张永、刘鑫等实力选手吃到双败,提前出局。

图片

女子组,国家队两位领军人陈思明和韩雨依然坚不可摧,两连胜晋级下轮。不过两人的胜利之路截然不同。陈思明一路高歌猛进,刚刚复出的杨帆显然难敌对手,陈思明取得9-2大胜。杨帆将与王思哲决定出线资格。而韩雨在与好友王晓彤的又一次交手当中,两人交替领跑,缠斗到决胜局,“雨神”9-8绝杀对手。王晓彤将与刘夏芝争夺一张败部晋级门票,后者在与张沐妍的败部争夺中经历比赛初期的平局之后,一波流带走比赛胜利。

首届世界冠军白鸽大比分不敌史天琪,双败出局。而此前将白鸽送入败部的夏菲竹今天再奏凯歌,让“女武神”唐春晓也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从资格赛杀出的夏菲竹向世人证明自己依然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唐春晓将再战史天琪,这一次则是生死战。

图片

国际组别,中国台北选手依旧表现强势,外战获得全胜,加上两场内战,实现了晋级人数最大化。何心如在国际女子组9-0横扫,在首轮轮空后,这仅仅是她本届赛事的首秀。男子部分张荣麟、傅哲伟、刘政杰等均轻松击败各自对手。“魔兽”吴坤霖则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打出4次炸清,展现了当今235第一人母球超强的细腻度,最终9-6逆转击败蒙古军团公认实力最强的恩克保。

明天,首阶段余下场次将陆续上演,败部32强晋级名单将在晚间出炉,同时也将送别首批出局球手。在这一阶段结束后,国内组和国际组将进行合并,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并在接下来两天时间进行第二阶段双败争夺。6月19日10:00和13:00赛程(15:30为第二阶段抽签仪式):

图片
图片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