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安徽合肥站】8强出炉!朝鲁门、牛壮等人晋级 耿铭齐汪洋会师晋级轮

5月7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安徽合肥站均产生八强,晋级轮对阵出炉!

北京站晋级轮对阵:张树春 VS 夏鹏、耿铭齐 VS 汪洋、王硕 VS 王旭乔、朝鲁门 VS 陈国忠。

安徽合肥站晋级轮对阵:吴伟 VS 牛壮、江拥军 VS 刘顺、方腾 VS 刘金柱、陈港 VS 李保金。

北京站赛况

北京站第二比赛日,多场激战引人注目。4/4区,朝鲁门击败倪艳超,和绝杀徐梓淳的雷伟民相遇。这场比赛难分难解,雷伟民一度7-5领先,朝鲁门连赢四局完成逆转。朝鲁门晋级轮的对手是陈国忠,后者决胜局险胜第一站中国公开赛正赛球员李春成。

图片

主场作战的耿铭齐延续好状态,先是7-4小胜姜想海,又在一场强强对话里9-3完胜陈强。耿铭齐的晋级轮对手是另一位北京本土高手汪洋,后者继首轮后再添一场大胜,9-1轻取邱岩松。

其他比赛:张树春连胜关鹏和秦健,晋级轮迎战淘汰了翟子谦的夏鹏。王硕和王旭乔则在3/4区会师,争夺正赛资格。

安徽合肥站,1/4区,牛壮32进16决胜局险胜段晓明,随后9-2大胜孙俊,和淘汰了房国明的吴伟会师晋级轮。2/4区,53岁老将江拥军连胜雅力和王永付,晋级轮对手是刘顺,后者16进8在3-7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金德跃。3/4区,方腾和刘金柱争夺正赛门票。4/4区,陈港和李保金将为正赛资格而战。

图片

5月8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安徽合肥站进入最后一天,八张玉山正赛门票即将出炉!抖音“星牌体育”及虎牙从13:00起直播北京站、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从13:00起直播安徽站,敬请期待!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