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潘晨/黄清宁成最大黑马 淘汰赛对阵出炉

星牌台球讯 A组,柯秉中/李梧静遭遇“开门黑”,5-9不敌叶镇纶/陈若琳,但随后连胜两场,和郑肖淮/刘夏芝携手出线。B组,柯秉逸/魏子茜三战全胜锁定小组第一,郭玄伟/樊朗彤力压陈清河/何心如晋级。C组,吴珈庆/陈思明出人意料地1-9惨败于首次搭档的潘晨/黄清宁,但还是以小组第二身份上岸。D组形成三组2胜1负的连环套,结果张荣麟/韩雨和刘日腾/郭思廷过关,陶膺多/高梦因净胜局数最少止步。E组晋级的是薛珍麒/夏雨滢和傅哲伟/苏忆云。F组方面,刘海涛/刘莎莎连胜三场,吴坤霖/王晓彤小组第二。G组,党金虎/张沐妍拿下小组第一,其中9-8险胜获小组第二的王铭/叶思思。H组方面,王灿/付小芳在小组头名关键战中9-6击败柯秉汉/范育瑄,全胜过关。

【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潘晨/黄清宁成最大黑马 淘汰赛对阵出炉

单败淘汰签表已经出炉。潘晨/黄清宁位居1号位,首战面对郑肖淮/刘夏芝。王灿/付小芳、刘海涛/刘莎莎和张荣麟/韩雨同样是上半区的突围热门。柯家三兄弟携各自搭档集体扎堆下半区,党金虎/张沐妍和吴珈庆/陈思明也在这一半区,将在淘汰赛首轮狭路相逢。

12月26日,本次比赛全面进入单败淘汰阶段,将产生赛会四强。

【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潘晨/黄清宁成最大黑马 淘汰赛对阵出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