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中国一哥”轻取首轮,丁俊晖迎2019最后一战

星牌台球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20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英格兰巴恩斯利开杆,128名职业球员将通过两轮资格赛产生32位晋级正赛的球员。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资格赛中凭借出色表现以5比0战胜马耳他老将阿历克斯·博格,晋级次轮。

本届德国大师赛正赛将于明年1月29日至2月2日在柏林举办。作为2019/20赛季的第10站排名赛,德国大师赛冠军奖金为80,000英镑,总奖金达到400,000英镑。在去年的决赛中,凯伦·威尔森以9比7战胜大卫·吉尔伯特,而丁俊晖曾在2014年击败特鲁姆普夺冠。

资格赛首轮,丁俊晖接连打出86分、60分、87分、64分和65分的单杆,平均出杆时间16.8秒完成速胜。丁俊晖将在第二轮资格赛中与“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争夺一个正赛席位,这场将于北京时间12月22日(周日)晚10点进行的比赛,将是丁俊晖在2019年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

同时出战的梁文博在资格赛首轮中以单杆55分、91分、50分和133分的表现,挫败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将在资格赛第二轮中对阵苏格兰选手安东尼·麦克吉尔。

21岁的小将徐思在对阵伊朗球员侯赛因·瓦菲的比赛中获取难得一胜。单杆51分拿下首局后,瓦菲第二局打出141分的精彩破百,徐思在中场休息前凭借单杆60分、92分取得3比1的领先。下半场,徐思72比10拿下第5局获得赛点,瓦菲不甘示弱连追两局。最终徐思在第8局凭借单杆65分,以5比3锁定胜利。徐思将在周日与加里·威尔逊争夺正赛席位。

李行与梅希文在资格赛首轮即展开“同胞大战”,李行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释放了单杆得分能力,51分、123分和52分的围球得分助其完成逆转。李行在资格赛次轮中的对手将在希金斯和波兰球员斯特凡诺之间产生。

另一场“中国内战”,张安达接连轰出71分、140分、94分和91分的单杆高分,以5比1战胜今年印度公开赛亚军吕昊天晋级次轮。张安达接下来将与伊安·伯恩斯争夺正赛门票。

2020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将在当地时间12月21日进行余下的另一半首轮比赛,赵心童、周跃龙、袁思俊、田鹏飞等中国球员将出战,颜丙涛和傅家俊将在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点“狭路相逢”,争进64强。

来源:中国体育 小牛满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