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 李赫文王鹏双双进决赛将演强强对话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年度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子组的半决赛中,李赫文和王鹏顺利战胜各自对手,将在明天晚上进行的决赛中相遇。

半决赛的比赛依旧为抢7的赛制,主桌的比赛由李赫文对阵陈强。比赛一上来,陈强就出现了失误,李赫文清台先得一分,1比0。第2局,李赫文冲球没有球落袋,陈强成功跳下最后一颗子球但是没能长台翻下8号球,李赫文打进最后一颗子球的同时母球摔袋,陈强扳平比分,1比1。第3局,陈强远距离进攻不中,李赫文2比1领先。第4局,李赫文的冲球还是没有球落袋,陈强接手直接清台,2比2。第5局,陈强长台进攻不中,李赫文再次领先,3比2。第6局,陈强虽然在进攻中将8号球留在袋口,但是李赫文却出现了中袋的进攻失误,陈强将比分扳为3比3平。

第7局,陈强一杆精准的长台大角度进攻让他在本场比赛中首度取得领先,4比3。第8局,李赫文抓住对手的失误扳平比分,4比4。第9局,陈强冲球没有球落袋,不过李赫文8号球走位时被对手的球阻挡住进攻路线,但是他以一杆不可思议的解球将8号球打入底袋,5比4。第10局,李赫文第五次冲球也没有得到任何成效,不过陈强底袋进攻再次出现失误,李赫文6比4拿到赛点。第11局,陈强冲球没有球下,李赫文最终以7比4获胜闯入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由王岩对阵王鹏。首局王鹏利用长台进攻取得上手机会完成清台,1比0。第2局,王鹏清台再得一分,2比0。第3局,王鹏进攻不中留在袋口,但是王岩8号球走位失误而且没有解到,不过王鹏却没能打下最后的8号球,王岩扳回一分,1比2。第4局,王鹏成功解下一颗中袋子球后完成清台,3比1。第5局,两人互有失误,王岩追回一分以2比3落后。第6局,王岩解球时母球摔袋,王鹏扩大比分,4比2。第7局,王岩一颗简单的底袋进攻出现失误,王鹏继续扩大比分优势,5比2。第8局,王鹏虽然没能打下8号球,但是王岩同样没有抓住机会,王鹏以6比2取得赛点。第9局,王岩进攻中母球摔袋,王鹏7比2胜出晋级决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