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打进世锦赛正赛 叹选拔赛压力大出线不易 忆2017年夺冠往事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2017年世锦赛男子组冠军杨帆半决赛决胜局惊险胜出,随后在决赛轻松击败对手,拿到了一张来之不易的玉山正赛门票。

辽宁沈阳站阵容强大、竞争激烈,前两个比赛日战罢,一众高手纷纷折戟,杨帆成为四强选手中的大热。然而到了半决赛,来自锦州的实力球员何鑫险些制造大冷。“上来失误挺多,对手打得比较好。”
尽管大赛经验极其丰富且荣誉等身,但走上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赛场,杨帆仍然难言轻松。“取一个名额很难!他们好像没有参加过(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正赛,而我积分挺靠前的,压力大一点。我在乎这个,毕竟也是拿过冠军的,如果没有机会拿到正赛名额,心里会不舒服。”

图片

最终,杨帆还是在家门口如愿以偿拿到门票,这也让他如释重负。展望12月的世锦赛大戏,他说:“现在竞技水平比较高,年轻选手越来越多,尽量打好自己的球就可以。”

话虽如此,但毫无疑问,作为前赛会冠军,“光头强”一个月后在玉山的表现如何,仍将令无数球迷期盼不已。2017年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组决赛,杨帆在一场堪称经典的对话中21-19力克楚秉杰,夺得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冠军。“世锦赛冠军一直会留下名字,它是不一样的感觉。今年(世锦赛男子组冠军)奖金300万,但那时候也叫世锦赛,冠军实话说很难拿的,很难。”
图片

11月17日-20日,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第三周,天津站、江苏南京站、云南昆明站同时打响。提醒:天津站、江苏南京站、云南昆明站报名将于11月17日18: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