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汪洋、赵岩昊、耿铭齐爆冷出局 胡志龙绝杀晋级

7月8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开战。首个比赛日,汪洋、赵岩昊、耿铭齐爆冷出局,转中式不久的蔡剑忠被张翰轩淘汰,胡志龙绝杀过关。

北京站共有81位球员报名,竞争十分激烈。首先进行的附加赛就令人大跌眼镜:坐镇TV台的赵岩昊全程被压制,4-7负于李文浩;国际精英赛正赛球员、主场作战的汪洋5-7负于闫冠杰;另一位本土名将耿铭齐以同样的比分被王龙淘汰。小将戎易也险些“翻车”,最终7-6惊险淘汰房尔顿。

图片

和冷门迭爆的附加赛相比,64进32阶段平稳许多。胡志龙和国际台球学院学生刘铭竣打满13局,决胜局,胡志龙一杆跳球破解局面,7-6绝杀,将在下轮对阵郭嘉。

张翰轩和蔡剑忠在64进32早早相遇,结果是张翰轩7-2完胜,他将在下轮对阵曾在国际精英赛淘汰朝鲁门的陈国忠。金恩瑞、薄俊杰两位好手没有遭遇太多挑战,同样晋级32强。戎易面对女球员李梦琳,7-2过关。

北京站最新签表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9日13:00,北京站开启第二比赛日,首先进行32进16,随后进行16进8。32进16赛程:

图片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北京站精彩赛况。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