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冠军艾普尔顿重回福地玉山:如果今年夺冠 会跳上球桌!

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英国名将艾普尔顿再回玉山!五年后首次参加中式台球大赛,艾普尔顿用两连胜为自己的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之旅开了个好头。“赢下比赛很开心!回来打中式台球的感觉很高,很高兴回到玉山这座我取得过许多成功的城市,在这样一个场馆打球。”

“玉山比之前更大了,有更多的餐馆,来玉山有更多事情可以做。玉山在发展,而且玉山是一座属于台球、适合打台球的城市。昨天的开幕式成千上万人来到现场,不可思议。”

2015年初,艾普尔顿在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夺冠,为本就辉煌的台球生涯再添重重一笔。一年后,艾普尔顿在玉山夺得季军,证明2015年的胜利绝非偶然。

几年过去,随着年龄的增长,艾普尔顿出现在赛场的时间有所减少。去年底,艾普尔顿突发心脏病,在“鬼门关”走了一遭。经过漫长的康复期,艾普尔顿三个月前开始重新系统参赛。“这次的准备不太尽我预期。过去半年我在网上看了一些中式台球比赛直播,我在美国打了一些美式比赛,之后在英格兰找到中式台球桌练了几次,然后来到玉山。希望以后有自己的中式台球桌,可以感觉更舒适。”

图片

对艾普尔顿来说,选择回归“福地”,在曾经夺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亮相,原因有很多。“中式台球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壮大了,奖金也很高,很多国际球员觉得中式台球很棒,打算参与这个项目。在中国,中国台球协会树立了如何举办比赛的标准,如何组织、如何运营,以及如何对待球员。”

连胜两场,艾普尔顿距离32强仅一步之遥。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一场一场来,实话说我没有期待什么,我会吸取自己打撞球的经验,尽力最好最好,也许可以走得比较远。”

“如果今年能夺冠,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成就。因为世锦赛夺冠很难,我需要击败中国球员。而且我遇到了很多健康问题,去年差一点‘没了’,如果夺冠将难以置信!如果夺冠,我会跳上球桌,会去度假、喝很多酒,不过要悠着点!”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