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止步球员锦标赛首轮 宾汉姆:布朗夺冠激励了我!

球员锦标赛:特鲁姆普遭宾汉姆绝杀

球员锦标赛北京时间凌晨打响。揭幕战由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对阵前世界冠军宾汉姆。宾汉姆2-0先声夺人,特鲁姆普连轰三杆高分反超。第六局和第八局,宾汉姆险些打出147,最终完成两杆破百。特鲁姆普则啃下第七局,继续咬住比分。最后三局更加激烈,宾汉姆首先来到赛点,特鲁姆普惊险取下第10局。决胜局中,宾汉姆多次上手后完成超分,69-0拿下比赛。

“2-3落后时,我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我的时机到了。贾德看到了我的好状态,他开始有压力,随即犯错。他身上有点儿不对劲。”宾汉姆说。

特鲁姆普止步球员锦标赛首轮 宾汉姆:布朗夺冠激励了我!

“昨晚(周日)我看了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布朗击败奥沙利文的一幕,这激励了我。这场比赛就像大卫对歌利亚。今天我也有这种感觉。”

宾汉姆1/4决赛的对手将在周跃龙与霍金斯之间产生。另一场首轮比赛,凯伦·威尔逊6-1轻取瑞恩·戴,下一轮对阵鲁宁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巡回锦标赛在凯尔特庄园举行

继威尔士公开赛后,凯尔特庄园将在下月22日-28日迎来巡回锦标赛。世台联表示,这里设施出众,满足疫情防控的一切要求。

巡回锦标赛仅限单赛季奖金排名前八参加。目前周跃龙暂居单赛季第八,但他和排名第九的霍金斯差距微弱。两人将在球员锦标赛首轮上演直接对话,这场比赛有可能决定周跃龙能否晋级巡回锦标赛。丁俊晖和鲁宁同样需要在球员锦标赛走得更远。

❖今日赛事预告

球员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三位中国球员在这个比赛日悉数亮相,其中“丁奥会”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开始。赛程如下:

2月23日21:00
杰克·利索夫斯基 VS 马丁·古尔德
尼尔·罗伯逊 VS 鲁宁

2月24日3:00
罗尼·奥沙利文 VS 丁俊晖周跃龙 VS 巴里·霍金斯

特鲁姆普止步球员锦标赛首轮 宾汉姆:布朗夺冠激励了我!

网站右侧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今晚继续带来中式台球“群英会”的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