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龙: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梦想的舞台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胡志龙令人欣喜地出现在报名名单中。

“我一直关注这个比赛,上次预选赛期间回老家,没机会参加,这次把握了机会。最近我很少比赛,对整个比赛的表现还算挺满意。”

了解胡志龙的球迷不难留意到,这位来自吉林的球员从来不是大赛的常客,多年来参赛断断续续。“胡志龙为什么不参加比赛”是许多人的疑问。答案,或许在胡志龙拍摄的一个视频里——在这条视频中,一人分饰两角的他指出,球员参加一站比赛,光路费、报名费、吃住应酬费,加起来就是不小的支出。

胡志龙的解答,一语道破无数台球人的困境。这正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推行奖金普惠制的原因。“比赛正规,奖金丰厚,给了大家梦想的舞台。(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前32就有奖金,打到玉山(至少)有5000元,很吸引人。”

图片

虽然不再年轻,虽然现在球迷对胡志龙的印象更多地来自短视频,但胡志龙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在中式台球赛场用实力证明。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年总奖金超2000万,并延续广受好评的奖金普惠制,引领行业发展。火热的中式台球运动,再次点燃了胡志龙内心的火焰。

“年轻时如果有这样的环境,会参加更多比赛。现在在经济条件跟得上的情况下要追寻梦想。今年我的想法是有比赛就参加,不管大型小型都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我有目标,我每天都会努力练球,哪怕没有取得好成绩,也会一直追寻梦想。”

胡志龙将在7月9日14:30再次登场,和郭嘉争夺北京站16强门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北京站精彩赛况。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