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学员“安利”而报名 台球教练王桁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点赞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著名台球教练、斯诺克名将王桁,带着三位学员——张翰轩、李梦琳、董宇洋参赛,其中董宇洋年仅9岁,是本站年龄最小的球员。

“张翰轩打了上一站(注:张翰轩参加了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站),回来和我们介绍了这个赛事,我从而对赛事有了一些了解。我觉得比赛特别好,特别正规。这一站(资格选拔赛)刚好在北京,就带着学员过来参与。”

图片

“赛制很新颖、更方便,和斯诺克的全国比赛有点像。全国资格选拔赛水平比较高,参与人数挺多,每个赛区出四位球员(晋级玉山正赛),竞争挺激烈,很难打。”

王桁曾是一位斯诺克球员,现在主要在北京从事台球教学。随着中式台球的火爆,他也开始积极接触、参与这项运动。

“我的很多学员在打中式台球。我会在比赛中观察学员的发挥,看他们暴露了哪些问题,给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