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00后”会师决赛!赵汝亮 VS 郑肖淮 谁将夺得60万?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玉山国际公开赛,决赛对阵揭晓!两位“00后”赵汝亮、郑肖淮分别战胜郑宇伯、张堃鹏,将在81局41胜的决赛中争夺冠军!

图片

决赛赛程:
10月21日14:00 第一阶段(打满18局)
10月21日19:00 第二阶段(打满20局)10月22日14:00 第三阶段(打满18局)
10月22日19:00 第四阶段(最多25局)
郑宇伯和张堃鹏的三四名决赛在10月21日14:00和19:00进行,为抢21。赵汝亮 VS 郑宇伯这场比赛是2019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决赛的重演。四年多过去,郑宇伯依旧处于高峰,赵汝亮则更加成熟。第一阶段,郑宇伯4-0、5-1先声夺人,赵汝亮叫出暂停后找到状态,将比分追成6平,郑宇伯8-6领先,赵汝亮连赢三局首次领先,郑宇伯第18局获胜止血,双方9-9平分秋色。

图片

第二阶段,赵汝亮连赢两局率先发难,状态渐入佳境的他逐渐将比分拉开,15-11领先。第27局成为全场分水岭,赵汝亮连续两杆运气球拿下该局,16-11继续扩大优势。其后赵汝亮越战越勇,第33局,郑宇伯送出自由球,赵汝亮20-13拿到赛点。第34局,赵汝亮稳稳清台,21-13晋级决赛。本场比赛两人共完成19杆清台。

图片

郑肖淮 VS 张堃鹏
郑肖淮此前保持全胜,张堃鹏则两次在败部接受考验。第一阶段,郑肖淮6-2取得领先,张堃鹏追到6平,郑肖淮不为所动,连赢四局再次拉开差距。之后两人各下一城,郑肖淮11-7领先进入第二阶段。

图片

第二阶段,郑肖淮上来连赢两局,13-7继续领跑。背水一战的张堃鹏一度狂追到16-14,但郑肖淮迅速连赢两局稳住阵脚。双方各下一城后,郑肖淮再赢两局,21-15获胜。本场比赛郑肖淮打出15杆清台,张堃鹏则有12杆。

图片

10月21日-22日,国际公开赛打响决赛。两位“00后”的较量,谁能胜出?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以及星牌台球Facebook官方主页Xingpai Billiards,锁定国际公开赛决赛直播。上抖音“星牌体育”看国际公开赛,还有机会赢取精品球杆!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

回复关键词“签表”、“赛程”,即可查看最新签表及赛程。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