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赵汝亮20-18领先郑肖淮 张堃鹏绝杀郑宇伯获得季军

“00后”强者之战难分伯仲!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玉山国际公开赛决赛,在郑肖淮赵汝亮两位“00后”之间进行。前两阶段38局战罢,赵汝亮20-18郑肖淮。

决赛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在10月22日14:00和19:00上演。

郑肖淮、赵汝亮两人均以中国台球协会男子职业排名前16的身份直接进入国际公开赛正赛。正赛阶段两人均保持不败:郑肖淮双败阶段一路轻取对手,32进16完胜代勇,16进8逆转另一位“00后”雷镒玮,1/4决赛险胜楚秉杰,半决赛轰出15杆清台击败张堃鹏。赵汝亮首场逆转雷伟民后渐入佳境,来到单败淘汰阶段,他先后击败梁时瑜、张泰艺两位“00后”,又在半决赛击败国际大奖赛冠军郑宇伯,为四年前中式台球世锦赛决赛的失利复仇。

图片

决赛采取81局41胜制,分两天、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场,首先发难的是郑肖淮,他3-0、6-2领先,期间赵汝亮还因黑8和母球同时入袋而丢掉一局。但前一天就完成过逆转的赵汝亮随着比赛深入渐入佳境,他在3-7之后连连清台,将比分追成8平。此时郑肖淮稳住阵脚,连拿两局,10-8领先进入晚上的第二阶段。

图片

和第一阶段如出一辙,第二阶段的开场依旧属于郑肖淮,他重新获得四局优势。但接下来,赵汝亮打出两炸两接,迅速抹平分差。第25局,赵汝亮再添一杆清台,全场首次领先,迫使郑肖淮喊出暂停。暂停回来,郑肖淮找回状态,16-14夺回优势,赵汝亮又连赢六局,20-16确保两阶段后领先。

最后时刻,赵汝亮错过进一步扩大优势的机会,郑肖淮赢下两局止住对方的得分势头,两阶段战罢,赵汝亮20-18领先。前两阶段,赵汝亮一共打出14杆清台,郑肖淮完成6杆清台。

图片

另外三四名决赛本日结束,张堃鹏决胜局黑8神奇翻袋命中,21-20绝杀郑宇伯,夺得季军。图片

图片

来看看决胜局发生了什么:

10月22日,国际公开赛打响决战,“00后”强者之战,谁能笑到最后?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星牌台球Facebook官方主页Xingpai Billiards以及优酷体育,锁定国际公开赛决赛直播。

上抖音“星牌体育”看国际公开赛,还有机会赢取精品球杆!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回复关键词“签表”、“赛程”,即可查看最新签表及赛程。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