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首度来到西南地区 再掀台球热!

5月12日-1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四川成都和云南昆明,球员们将为玉山正赛门票和冲击分站赛冠军60万的机会全力以赴!

提起台球,广袤的西南地区是一块不折不扣的沃土。2018年、2019年,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连续在贵州举办,众多西南高手参赛,大大提升了台球的热度。而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来到西南,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大批地区高手的名字:美式、中式两栖好手徐小淙,贵州名将刘文西,曾在中国公开赛有出色表现的谢金桃,敬佳、敬一姐弟……

图片

四川有着浓厚的台球基础,这里走出了排名赛决赛球员周跃龙,曾连续多年举办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这里也绝不缺少狂热的台球发烧友,一家家人满为患的台球俱乐部便是明证。四川成都站的举办地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是全国最大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全场超80张星牌台球桌,却依旧常常出现一桌难求、需要提前排队的情况。

图片

和四川相比,云南在中国的台球版图上稍显低调,却仍是显眼的存在。本世纪初,“云南第一杆”唐俊在国内赛场屡屡取得佳绩。而今,云南的年轻球员逐渐扛起大旗。第一站中国公开赛,谢金桃从资格赛一路打到64强,令人眼前一亮。

图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首度来到西南地区,资深名将、业余爱好者同场竞技,名将能否闯关成功?谁能成为“黑马”?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报名将在5月12日18: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