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内蒙古喜品牌 来年呈现更多赛事

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分站内蒙古资格赛于2012年8月18日晚落下帷幕。至此,已争夺出前六名选手参加8月22日至8月25日的沈阳正赛。

在本次资格赛后,我们有幸采访到内蒙台协代表孙海强先生,他表示台球领域如今在内蒙古的发展逐步趋于正规化,相对于其它地区,内蒙古要发展地相对快些,尤其是近一两年,台球发展速度迅猛,这虽然是个好现象,但是就商业发展市场来看有些过快,台球房过多。

孙海强表示,球房养球手不太现实,因为喜欢打台球的人虽多,但是愿意终日泡在球房的人并不多,像这样有经济实力的人更是少只有少。另一方面,内蒙古自治区台球行业相对旺盛、台球水平相对较高的地区比较集中在以下几个地方:鄂尔多斯市、临河市、呼和浩特市、集宁市,锡林浩特也在逐步跟随中。

孙海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出这样的信息:作为全国横向跨越最大的省市,内蒙古的赛事相对较少,内蒙台协打算在明年年中开始丰富内蒙古大型台球赛事,内蒙古的经济实力在全国来看都是不错的,我们还正在联系大型赞助商,例如这次的“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我们就很看好星牌的影响力以及商业实力。我们很喜欢这种品牌战略,将会举办更多更好的像这样连续性的比赛,调动内蒙各地区球迷积极性。目前过渡期中,内蒙台球协会会长正在与各盟市体育局沟通,下达力度会比较大,明年内蒙赛事会更加丰富地呈现在大家眼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