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领衔出战英国元老赛 满分杆获奖起亚狮跑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英国元老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0月23日至26日在英国雷德希尔上演。久未露面的“台球皇帝”亨德利领衔8位传奇老将与4位资格赛冠军大秀球技。

亨德利领衔出战英国元老赛

元老巡回赛属于邀请赛,由斯诺克传奇公司的杰森-弗朗西斯联合台球皇帝亨德利共同推广。2017/18赛季共设有四站,分别是世界元老锦标赛、英国元老锦标赛、爱尔兰元老大师赛和元老大师赛。其中,夺得世界元老锦标赛冠军的选手将领到一张弥足珍贵的通往本赛季职业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的通行证。

与严肃的职业斯诺克赛事相比,元老锦标赛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传奇老将们在展示自己精湛球技的同时,往往还不忘娱乐一番,从而令比赛的趣味倍增。赛制上,元老巡回赛更加灵活。所有阶段,无论三局两胜、五局三胜还是七局四胜,打到决胜局都是通过加赛一颗黑球一定胜负,高手之间的“突然死亡法”令现场紧张到窒息。

英国元老锦标赛是本赛季元老巡回赛的第一站。正赛前先期进行了四站面向40岁以上业余老将的资格赛,里斯-多德、帕特里克-华莱士、加里-菲特尼斯和乔纳森-巴格利分获四站资格赛冠军,闯入正赛。

根据赛程,正赛5-8号种子球员泰勒、约翰逊、诺里斯和桑本先与四位资格赛冠军一一对决,胜出者再与前四号种子帕洛特、亨德利、吉米-怀特和达赫迪展开1/4决赛争夺,冠军于当地时间26日晚产生。

从参赛名单上看,英国元老锦标赛的正赛阵容非常豪华,种子选手名下都有世界冠军头衔。尤其是七次世界冠军亨德利,自2012年退役以来,球迷希望他复出的呼声不断。上赛季元老世锦赛,亨德利打破沉默出现在赛场上,虽然没能如大家期望的那样重返职业世锦赛,不过令球迷欣慰的是那个叱咤风云的台球皇帝终于又回来了。本赛季,元老赛由以前的一站猛增到四站,亨德利能否通过更多的比赛找回手感,从而在最后的世界元老锦标赛重振雄风重返给他带来无限荣誉的克鲁斯堡,无疑是本赛季元老巡回赛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除了领走不菲的奖金,正赛期间完成147满杆分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奖一辆起亚狮跑kx4汽车。

中国老将也等来了久违的好消息,本赛季世界元老锦标赛八战资格赛中的一站设在北京。届时,中国老将在家门口就有机会冲击这项属于他们的最高舞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