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英雄谱】下一个世界冠军会在她们之中产生吗?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震撼上演!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较量代表着女子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准,登顶玉山、成为世界冠军,是国内外女将的终极目标。此前五届,白鸽、陈思明、付小芳、韩雨先后夺冠。2023年的玉山群芳大战,一批名将渴望将自己的名字首次写在世锦赛冠军的奖杯上。

刘莎莎

刘莎莎出生于1993年,极具台球天赋的她,2009年年仅16岁就首夺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其后又在2014年、2015年两度夺冠。和美式赛场的顺风顺水相比,刘莎莎的中式台球世锦赛之旅要坎坷许多。从2015年开始,刘莎莎参加了每一届赛事,但每次都和冠军失之交臂,最好成绩是2018年闯进决赛负于韩雨。图片

2020年起,刘莎莎一度淡出赛场,将更多精力放在家庭。今年,刘莎莎回归赛场,并决定报名参加本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虽然复出不久,但始终放不下台球的刘莎莎仍然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这次,她有机会弥补前几届的遗憾吗?

唐春晓

出生于1999年的唐春晓是两届世锦赛冠军郑宇伯的得意门生。2019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当时不满20岁的唐春晓杀入半决赛,面对“大魔王”陈思明,唐春晓错失多个赛点,和决赛擦肩而过。

图片

四年过去,唐春晓早已今非昔比。再次来到玉山,她是许多球迷心中女子组冠军的大热门。她能用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正名吗?

王晓彤

王晓彤出生于1997年,是一位中式、美式两栖好手,曾经夺得女子9球世锦赛亚军。过去几年,在潘晓婷等前辈的帮助下,王晓彤不断进步,这尤其体现在中式赛场——她在女子组赛事中多次进入前列,也曾在男女平打的比赛中击败过赵岩昊、刘鑫等好手。

图片

王晓彤在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是2019年的八强。如今26岁的她较以往更有大将之风,自信心也不断提升。她能大幅突破四年前的战绩吗?

刘夏芝

刘夏芝出生于1999年,自小师从著名教练施明,同时活跃于中式、美式两个舞台。2018年,刘夏芝夺得CBSA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冠军,实现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近几年,和许多女将一样,刘夏芝更多地活跃于中式台球赛场,成为女子军团的重要存在。
图片

往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刘夏芝并无太多建树。再度来到玉山,面对人人向往的世界冠军目标,刘夏芝自然渴望打破“魔咒”再冲新高。

张沐妍

张沐妍出生于2004年,师从名教罗穗的她,年纪轻轻就在中式和美式两个舞台接连实现突破,犀利的进攻、出色的准度则让她圈粉无数。2019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张沐妍1/4决赛和最终夺冠的陈思明打到决胜局。2020年初,张沐妍在贺岁杯拔得头筹。

图片

近两年,张沐妍学业和台球兼顾,在校园和赛场同时飞速成长。再次参加世锦赛,更加成熟的张沐妍能突破四年前八强的成绩吗?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2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