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得舒心、吃得开心,玉山酒店为球员提供充分食宿保障!

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已于12月2日开赛,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496名球员参赛,这对于玉山来说又是一件盛事。据了解,此次球员及其家属主要入住玉山华云酒店和玉虹国际大酒店,两家酒店也是提前谋划,积极创新,充分准备,本着为球员及其家属考虑的心,为他们提供充分的食宿保障,让他们感受玉山政府和人民的热情与周到。

图片
图片

“为了让球员在赛事期间能有良好的住宿环境,我们特意改造了一个自助洗衣房,并贴上中英双语使用说明,还根据赛事对部分客房进行重新布置,主打特色、舒适。”华云酒店总经理李跃庭这样说。“在饮食方面,酒店专门聘请了两位西厨大师,为不同国家的球员提供不同的食物,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也充分体现出我们玉山的诚意。”

图片
图片

走进酒店大堂,浓浓的赛事氛围扑面而来,酒店前台醒目位置竖立着中英双语的用餐时间告知牌,接待处有志愿者在,球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到人解答或者帮忙。值得一提的是,两家酒店都专门放置了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供球员使用,让他们在酒店就能进行训练或者放松。

图片
图片

来自白俄罗斯的尤亨尼·希杨科已经是第二次来玉山了,他说每次来玉山都印象深刻,非常享受在玉山的时光,“这次我住在华云酒店,很干净也很漂亮,而且酒店专门为我们提供了欧洲风味的食物,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吃自己国家风味的食物这让我们感觉很舒服,休息得好、吃得好,也能让我们更专注地投入比赛。”尤亨尼·希杨科对玉山酒店的用心表示很满意。(记者 周含笑)

图片

来源:玉山之窗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2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