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颜丙涛肖国栋4-0通关 田鹏飞爆冷门霍金斯

2020年斯诺克台球威尔士联赛完毕第二轮角逐,颜丙涛4-0狂扫晋升,肖国栋国共内战4-0获得胜利,田鹏飞4-0爆冷门狂胜霍金斯,赵心童4-2晋升,袁思俊、吕昊天、梅希文等我国球手均淘汰。

颜丙涛第二轮对战曼恩,首局几回入门以93-39获得胜利后,第二局触感暴发,业渚一杆108分再下一局。第三局颜丙涛继续努力,也是一杆76分零封3-0取得赛点。第四局颜丙涛速战速局,以69-0再一次零封,大比分4-0狂扫通关。第三轮,颜丙涛的敌人将是宾汉姆。宾汉姆第二轮应战陈飞龙,依次搞出单杆55分、110分和99分以4-1获得胜利。

肖国栋与范争一开展国共内战,赛事中肖国栋紧紧把握场中积极,第三局搞出一杆101分,其他三局在争霸中拿到,4-0狂扫晋升。第三轮,肖国栋将试炼希金斯。田鹏飞应战霍金斯情况爆满,依次搞出单杆108分、79分和53分,爆冷门4-0狂胜晋升。第三轮,田鹏飞的敌人是丹麦的布雷切尔。

赵心童应对赫斯科特,开场持续上一轮4-0狂扫多特的触感,连胜三局3-0得到赛点。自此赵心童情况稍有滑掉,被敌人连追2个赛点,但是第六局赵心童還是控住局势,4-2获得胜利晋升。第三轮,赵心童将应对客场战斗的威尔士龙斯蒂文斯。

袁思俊第二轮的敌人是吉米-罗伯逊,虽然二度落伍二度追平,但還是以2-4惜败业渚单杆109分、56分和70分的敌人,吉米-罗伯逊将变成丁俊晖第三轮的敌人。陈子凡试炼塞尔比,虽然首局先拔头筹,但随后被塞尔比连扳四局,后面一种搞出单杆51分和68分以4-1获胜。

吕昊天的敌人是汉密尔顿,上去就搞出一杆72分连胜三局,但是汉密尔顿连扳四局,吕昊天遭遇3-4的惊天逆转。梅希文遭受麦克风吉尔,上去前两场被敌人连轰单杆54分和79分,0-2落伍第三局一杆84分讨回一局,但自此再输两场1-4败北。斯佳辉应战沙特球手瓦赫迪,前三局2-1领跑搞出一杆69分,但自此连丢三局2-4被敌人大逆转。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