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首日现多场决胜局 李赫文首胜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会内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日的较量。在男子组的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李赫文以7比3轻取姜哲顺利打进32强,金龙、邱炮谋等名将也都取得首场胜利。

作为上站比赛的冠军,加之沈阳又可谓自己的主场,李赫文本次比赛的目标自然还是获得冠军。第一场比赛,李赫文对阵的是左手将姜哲。比赛中,李赫文继续展开行云流水般的进攻,为场边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而姜哲同样不甘示弱,屡屡打出漂亮的进攻,不过还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李赫文还是以7比3取得了一场速胜,这场比赛仅仅耗时不到40分钟。

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张道伟由于对手弃权而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计雨石以7比1轻松战胜张磊顺利打入第二轮,这同样是一场速胜。刘勇在与德乐黑战成3比3平之后连得四分,最终以7比3取胜晋级。卜令哲与马跃良的比赛打得比较艰苦,双方一路战至决胜局,卜令哲在打8号球时母球洗袋送出手中球,在对手做出防守后,卜令哲精彩地将8号球解进惊险取胜。苏令也是通过决胜局才惊险战胜刘剑成功晋级,这场比赛耗时两个多小时。

今天最后一个比赛时间段,有多位高手出战,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斯诺克选手金龙与上站16强选手朝鲁门之间的较量。不过金龙并没有表现出在中式台球上的任何生疏,凭借着稳定的发挥,金龙很快就取得了5比1的领先优势。暂停过后朝鲁门扳回两分,不过金龙还是赢下第9局以6比3取得赛点。朝鲁门再得两分后,金龙最终7比5胜出,取得了自己在中式台球排名赛正赛的首场胜利。

张豪杰与刘洋的比赛也相当激烈,刘洋一度以5比3领先,不过随后张豪杰顽强地将比分追至决胜局,刘洋随后稳住心态获得胜利。郑宇伯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最终7比2战胜解泰斌,于庭和范继东也都是以7比2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最后两场比赛几乎同时结束,张博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追至决胜局,并在随后母球洗袋送出手中球,最终冯勇7比6完成逆转,邱炮谋也是通过12局苦战才以7比5惊险胜出。

北京时间23日上午10时,本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将继续进行。届时男子组E至H组的比赛也将全面展开。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