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资格赛 张道伟强势逆转夺冠

2012年8月19日,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沈阳站河北资格赛在秦皇岛新智博星牌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最终邱炮谋、杨帆、张道伟、董艺、计雨石和李博6人拿到参加沈阳站正赛入场券,冠军由张道伟获得。

在战胜邱炮谋和董艺之后,杨帆与张道伟再决赛中相遇。比赛前半程杨帆表现强势很快取得5-1领先优势,不过赛场上的事很难预料,经过短暂休息后杨帆手感渐渐不再,第7局,张道伟击球犯规杨帆获得自由球,面对如此良机杨帆却出现了低级失误再次将球权交还对手手中,这局也成了正常比赛的转折点,此后杨帆失误越来越多,而张道伟则抓住机会实现大逆转最终7-5获胜问鼎冠军。

“我觉得这个冠军就是捡来的。”赛后张道伟坦言,“前半程落后那么多,我根本没想过翻盘。能够赢得冠军,应该说是杨帆给了我太多机会。”而没有把握住大好局面的杨帆表现得倒是没那么沮丧“第7局打丢那颗自由球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之后我的手越来越凉,其实自己也没什么斗志了。我来这里参加比赛最主要的任务是拿到沈阳正赛名额,至于冠亚军的归属我并不那么在乎,所以到比赛后半程我的注意力在下降,心态也很放松。”

在稍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彬、秦皇岛新智博星牌台球俱乐部张总经理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